(˙v˙)/ * 鴒 * 說:
對了 我剛剛吃柳丁 吃一吃從嘴巴 滑出去 結果為了撿柳丁 又絆倒電風扇
又被電風扇壓在地上 阿霈沒有馬上救我 還說 真可惜 應該拍下來

(˙v˙)/ * 鴒 * 說: 件不建!?

*** 說: 狠像阿霈會說的話 你誇張耶

(˙v˙)/ * 鴒 * 說: 剛剛真的很糗
(˙v˙)/ * 鴒 * 說: 我自己都覺得丟臉 好險在家裡
因為我邊吃柳丁邊抱怨說 這個柳丁的BABY 怎麼那麼多!!(柳丁籽)
就分心從嘴巴射出去那半柳丁
你說我寃不冤 是那個柳丁的問題..籽很多很難咬

***說: 冤個大頭啦
(˙v˙)/ * 鴒 * 說: 害我被電風扇壓 好險沒捲到頭髮


。。以 上 是 林 鴒 跟 朋 友 m s n 的 對 話。。
PS:這個地球真的每天都有神奇的事發生...但他特別多..爾且很會"ㄊㄨㄚ塞連"到別人
看到他的對話...他怎迷都沒提到...一個晚上..被他柳丁射到2次的人..是我ㅠ.ㅠ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這傢伙的愛吃痣..真的是很愛吃

非常愛約別人一起吃消夜
雖然吃消夜胖到的都是別人
他說..這是禮貌!!

如果他只剩一顆巧克力..他依然會先問你要吃嗎?
如果你順手拿去吃...
他會再你旁邊哀怨的碎碎念說"蛤~~~我很想吃ㄟ..."
喵的..那你幹迷不直接吃掉!!!
他說..這是禮貌!!

一個漂漂釀釀的女生用柳丁當射擊武器...也是禮貌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