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家裡是ㄧ人ㄧ間房...每當有"親戚來訪"時...我會讓出房間去跟林鴒睡
我睡覺通常都"側睡"..捲的像隻蝦子

某天
我在林鴒床上躺2秒...已經接近睡著時 (我睡著只需要3秒ㅎ.ㅎ)

空氣中傳來詭異的氛圍....模糊間聽見詭異稀稀疏疏的聲音
真實的情況是 --->
林鴒像蠟筆小新一樣偷偷的
....爬...爬...翻滾....移動...蠕動...蠕動.....喵~~~準.....貼上!!!!!
~~姊~~~~我們來~促~膝~長~談

我~傻~眼

她拿她的膝蓋忽然貼住我的膝蓋...說要促膝長談!!
還敷著白白的面膜...天真的問: 為什麼你喜歡吃生魚片? 生魚片在嘴裡咬一咬會變熟嗎??

我從接近迷幻的夢境.....被嚇傻回她的星球

只能真心誠懇的建議說
1. 妳搞錯成語囉...是 "促膝長談"....不是 "觸膝"長談
我真的不認為"大半夜" 妳的這個發問狀況跟這個問題會適合拿這句成語來使用ㅠ.ㅠ
2. 人體基本溫度只有37....發高燒時也只有39....
生 魚 片 如 果 在 嘴 裡 咬 了 會 變 熟....
妳敷面膜在等待的時間裡....妳 可 以 先 用 體 溫 煎 2 條 魚 給 我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