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還記得阿拉奇村長跟林鴒說過的的話嗎??

"絕 對 絕 對 不 可 以 給 陌 生 人 妳 的 電 話 號 碼"

我其實是不太愛打電話的人
阿拉奇村長去米國之後...就也很少有人會打電話騷擾我

上周的某一天
早上11:00手機響
**專櫃小姐 : 林小姐~我們這裡是**寶格逆專櫃!不知道那天妳看的手表跟媽媽討論了嗎...@#$^^&%
((喵的!不是我!我迷去!!))
不能說鼻是我: ㄟ....好..我媽媽最近忙..會在找時間過去看看...謝謝ㅠ.ㅠ

中午12:00手機響
**專櫃小姐 : 林小姐~我們這裡是香奈爾專櫃!不知道妳那天買的包包使用的感覺怎樣...@#$^^&%#^&*@
((喵的!不是我!我迷買!!))
不能說鼻是我: ㄟ...應該沒啥太大的問題...ㅠ.ㅠ

下午1:00手機響
**專櫃店員 : 林小姐~我們這裡是***專櫃!這幾天有品牌vip折扣日..有時間可以過來看..@#$^^&%
((喵的!不是我!那牌子我穿不下!!))
不能說鼻是我: ㄟ...好..我會找時間過去...ㅠ.ㅠ

下午2:00手機響
書局櫃台小姐 : 林小姐~妳訂的日文書都已經到囉!!可以幫你保留一個星期....@#$^^&%#^&*@
((喵的!不是我!我迷訂!!))
不能說鼻是我: ㄟ...好..我會找時間過去...ㅠ.ㅠ

下午2:20手機響
快遞公司 : 林小姐~我要跟妳確認送快遞鞋子過去的時間..我白天去都沒人收件....@#$^^&%#^&*@
((喵的!不是我!亞洲買不到我能穿的女鞋!!))
不能說鼻是我: ㄟ...好..我跟你約個時間...ㅠ.ㅠ

下午2:30手機響
網路賣家 : 馮小姐~妳買的10罐防曬油...要下周一寄給你可以嗎....@#$^^&%#^&*@
{(喵的!不是我!我迷買!!))阿拉奇村長姓"馮"
不能說鼻是我: ㄟ...我去跟你拿好了...ㅠ.ㅠ

一路到了晚上10:00
北京腔國語 : 連小姐~ 我想跟你確認妳的匯款帳號
我以為我遇到詐騙集團: 連小姐??
北京腔國語 : 連**小姐嗎?? ((媽啊.....我遠在高雄的小表妹))
不能說鼻是我: ㄟ...銀行本子目前不再我手邊!!我晚一點再跟你聯絡...ㅠ.ㅠ


在晚上接完我差點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後...
我腦中浮現的畫面是
林鴒穿著可愛帶著甜美笑容...站在校園的大門口
帶著自己日本買來印刷精美的小卡片
上面 親 切 貼 心 打著"我的"基本資料+聯絡方式
熱 情 雞 婆 的看到同學就發一張
說: 我 姐 說 不 要 隨 便 給 陌 生 人 妳 的 電 話 喔!!

((那~也~不~要~給~別~人~我~的~電~話!!!!))

ps.真心的覺得我被00外星人惡搞了這迷久...耐心真的係很好...00妳真的搞錯村長的意思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