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有韓國的superjunior出演的相關綜藝節目
最近熱愛每個星期天撥出的"人體探險隊"
裡面介紹的人體知識超有用 13個花美男都很搞笑 試驗也都玩的很瘋

剛剛在看介紹五臟六腑的"胃"
當林鴒看到節目裡的X光機照出沒有任何食物時 "空空扁扁的胃"

她居然非常的"驚恐"並且的一直用力"拍打"我

00說: 姐~~怎麼辦? 怎麼辦? 胃那麼小嗎? 胃真的那麼小嗎? 我吃的東西很多ㄟ!!
我: 恩~我知道 ((很冷淡的繼續看電視...))

她持續的"驚慌"又更用力的拍打我...
00說: 怎麼辦? 怎麼辦? 胃真的那麼小喔? 我吃的東西很多..我的胃該不會壞掉了吧??
我: 恩~我覺得也是 ((很冷淡的繼續看我的花美男節目...))

她持續的"慌張"又更用力的"打"我..差點要用手肘幹我拐子..要我"正視"她的問題
00說: 怎麼辦?怎麼辦?..胃那麼小...我吃的食物都比我的屁股大了ㄟ


噗~~~~噗~冷淡的阿霈倒塌了.....我按下了暫停鍵
我要優雅...鼻能發火...小孩是需要被教育的
1."胃"本來就那迷小...迷錯!!
2."胃"是有彈性的..可以撐大25倍!!
3.迷有人會用"屁股的大小"來形容妳吃進去食物的份量
4."胃"的進食量是透過"腦"來下達指令

我不太能夠確定妳的"胃"有迷有壞...我一向都比較堅持妳的"腦"有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