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喀喀...回來囉^^

出國..當然是帶著狠愉悅的心情出發

在飛機上...餐點還沒來臨之前
00就說想去洗手間..但又想先吃餐點
餐點來了..飲料點了ginger ale (空姐人很好的給了林鴒1整罐汽水!不是1杯...)
天真的孩子...一口氣喝光光汽水後
00: 姐...我吃不下飯了..我喝光汽水了...我想尿尿
我: 那你現在去啊!!
00: 先不要好了...我再等一下..
(經過了20分鐘後...我吃完飯了...)

00: 我..真的很想去廁所ㄟ
我: 那你快去啊...幹迷一直不去??
00: 吼.....算了.....我要學小鐵...喝光100罐牛奶後..站在操場上憋尿!!!
你快點幫我叫空姐來...我 要 喝 綠 茶

我的媽啊!!不管你喝飲料的是什麼...這..這..是飛機..也迷有操場
(小鐵是漫畫"抓狂一族"裡的詭異小孩ㄟ..)
漫畫人物"憋尿100集"都迷關係喔....如果是正常人就會進醫院!!
一個漂漂釀釀的女生..居然在飛機上要學小鐵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