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鴒...方向感..爛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如果她要自己出門...都會先來找我畫好地圖..帶地圖出發

連要去個車程5分鐘就到了的樂華夜市買食物
都要2個小時後才回來..而且還說她找不到那家店..
我說...妳就不能練習一下認真的認路嗎?
她說她很認真認路...堅持說那是遇到鬼打牆ㄟ!!!..(還一直要我相信她...)

我覺得能夠這迷頻繁的在白天遇過不下百次"鬼打牆"的人...真的逆害!

收藏東西的功夫一流!!
只要她想要"收好"怕不見的東西...就一定會藏到自己絕對找不到ㅠ.ㅠ
每天都會不厭其煩 (想當然..煩死的人是我ㄟ!!)..親切的來"尋問"
~姐..妳有看到我那個那個..放在哪裡嗎?

我懷疑媽媽生了..."水晶球"體質給我...
不管00形容的再模糊 (她房間東西多到一個離奇的境界!)
我都可以在2分鐘內..從她的倉庫變出來她要的東西給她!

我說..妳就不能好好的記得妳自己的東西放哪裡嗎?
她又堅持的說..她找狠久都找不到才找我幫忙的..真的是鬼遮眼!!!!!(還一直要我相信她...)
(赫!!!小孩子..不要一天到晚亂說話!!!)

前天..她找東西找半天都找鼻到...出門前又要我變一個她要的"那個那個"出來
(經過分析..她全身行頭都穿戴好,鞋子放在門口...只差襪子!)
我說: ..奇怪的襪套在妳小行李廂上面第一件!!為啥妳沒看到???

00: 哇~我就知道妳一定知道!就是找不到我才問妳ㄚ!!一定又鬼遮眼了..
我說: 拜託妳沒事不要亂用這文法..
這樣亂用連"鬼"都要生氣...關阿飄屁事ㄚ!!
00: 好啦...我真的沒看到嘛!!
真的就是"鬼遮掩"ㄚ...遮遮掩掩的遮掩

ㅠ.ㅠ i'm sorry
真的很不好意思...童言無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