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現在大家都在幫我想要怎麼"威脅"林鴒
丟玩具.丟糖果.丟衣服.丟食物...等

看來...阿霈先來自首一下...我很愛瘋狂的買買買!!!(因為替服飾店採購了7年!)
基本上除了買了很多的衣服之外..我覺得我有" 限量品 "強迫症!!
知道哪個東西產量稀少..限量...或是"最後一個"...就一定會買(還會預備庫存)
商品如果是在香港.韓國.日本..就自己飛去買...如果在米國...就麻煩朋友
所以收藏了不少絕版不賣的稀有商品跟限量品
東西買來...我也迷在用...

00會說:
哇~這好好看喔!!送給我!!
哇~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送給我!!...ㅠ.ㅠ
哇~這個..好適合我!!不適合你啦!!送給我!!...ㅠ.ㅠ
哇~這個..你用很浪費ㄟ..你一定不會好好愛惜!!給我先用啦!!...ㅠ.ㅠ
哇~你人真好..你怎麼知道我想買這個??還先幫我買!!!...ㅠ.ㅠ
哇~我覺得妳眼光越來越厲害咧..一看就知道這是我的衣服!!!...ㅠ.ㅠ
哇~這我穿超好看的ㄟ...送給我!!!...ㅠ.ㅠ
ㄟ...你明明就知道我沒有這個!!我很想要ㄟ!!!...ㅠ.ㅠ
ㄟ..你在擦水晶燈喔!擦乾淨一點喔!!我想放在床頭看書剛剛好!!!!...ㅠ.ㅠ


喵的...現在發現..這小孩"要東西"的功力越來越逆害ㄟ..
她房間所有的衣服飾品包包類有70%都是跟我"要"來的!!!ㅠ.ㅠ丟不得!!!
我問她...妳幹嘛不自己去買??
她說: 我逛街沒感覺啊!!反正妳都有啦...妳都會送給我!!!

..林鴒不管到哪裡..自己會買的東西...永遠都只有玩具.轉蛋.糖果.文具.化妝品.一大堆的書
這樣想一想...我忽然覺得她很聰明!!
這樣想一想...我想我應該不要有妹妹會比較好!! (我姐姐要去的東西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