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陳冠C的事件..讓很多男生都得救咧!!
大家的道德底限忽然被調整的很有彈性!!

00開始熱愛探討兩性相處間的問題
沒事就準備好她預設的"狀況劇"來問我
---> "如果妳交往的對象.....妳可以接受嗎?"
(當然..花心劈腿.孬.沒腦之類的..一定不會有人喜歡...所以不用問!!)

上週.可能上完宗教哲學課...回來就眼睛發光的來問我(感覺比較像..找事來刁難我!)
00: 姐~如果妳交往的對象是'虔誠到爆炸的基督徒'...妳可以接受嗎??

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我回答: 對象是崔始源那樣的話..我可以接受!(虔誠基督徒.高.皮膚好.有禮貌.氣質好.有幽默感!)
而且..虔誠基督徒沒關係啊..至少不會亂搞!! 然後我每天約他去喝酒!! 哈哈哈
00: 為甚麼要每天喝酒?
我: 期待總有一天的..酒後亂...哇哈哈..開玩笑的啦!!!
00: 妳很健ㄟ...幹嘛不尊重別人的信仰!!
不過...廢話...如果是崔始源..我也可以接受啊!!光牽到手就可以打滾了!!!

前天又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00又想來刁難我
00: 姐!如果妳交往的對象是'只愛打電動的男生.狂熱電動愛好者'..妳可以接受嗎??
<我不能隨便回答她...要認真思考一下...>
我說: 如果..對象是金基範那樣的話..我可以接受啊!(愛打電動.智商高.有禮貌.皮膚好.個性低調!)
00: 連相處時..他也都在打電動ㄟ..吃飯也在打電動咧...
我說: 那麼可愛的男生...光看他打電動..我就開心了...總比出去亂搞好吧!!
00: 也是啦~廢話..那樣條件的男生我也可以接受!!不過..我覺得妳要先減肥!!!
?????
要先減肥...如果妳要坐在金基範旁邊看他打電動的話...妳降胖胖的會很像 變 態 大 嬸
妳不覺得..那畫面光想到....就不好看!!!


ㅠ.ㅠ 喵的...到底是誰開啟這個假設性"沒營養"的話題的!!我被結論打擊到了!!

文章中的人名介紹:是韓國明星..左邊的是崔始源...右邊的是金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