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林家的寶貝LUCY 5歲的生日
我們平常...沒啥休閒娛樂...只要遇到家人生日..就很愛"過生日吃蛋糕"

昨天...我"辛苦勤勞"的在剛改好裝潢的家裡..
幫林鴒打掃充滿灰塵的工作室+廁所時 (因為她鼻子嚴重過敏!!迷辦法靠近..)
正當我打掃的灰頭土臉時...00忽然很"興奮"的出現了

00: 姐!! 妳知道嗎?明天LUCY生日ㄟ...
我: 我知道啊...怎麼了??
00: 哇...好快喔...沒想到一下子LUCY就這麼老了!!
我: ㅠ.ㅠ 妳很無聊ㄟ...沒有人會說5歲的小孩子"老"!!!
00: 唉呦...又沒關係!! 我們明天中午要去吃飯喔!!
我: 喔...去哪吃??
00: ㄟ...好像是KITTY餐廳...該不會裡面真的都是KITTY吧?妳去過嗎?
我: 我怎麼可能會去過??!!
00: 對啊...所以我們明天要去啊...還約了瑪莉亞..
(...在這一秒之前...我都"真心"的以為...她是在跟我說"我們"明天的行程!!)
對了...所以妳明天要早一點起來喔!!因 為 妳 要 幫 大 姐 去 顧 店 喔...我們都約好了!!


喵的...又來了...又不先說重點了!!!
都 這 迷 貼 心 的 幫我排好工作表了!!!看來我不當女傭真的很可惜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