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林鴒莫名一早就起來梳妝打扮...沒有人知道她那迷早要去哪?

林媽媽先發現了在化妝中的00
林媽: 那麼早起來...妳要去哪裡? 上課嗎? 去考試嗎?
00: 我要先去工作室整理東西啊!! 下午才要去上課!!
林媽: 唉~喔~不行去!!工作室今天剛剛才重新油漆漆好...妳去會摸髒牆壁!!妳明天油漆乾了再去!
00: 是喔?? 油漆叔叔剛走嗎....我過去會小心不要碰到牆壁啦!!

經過了30分鐘...銣銣也起床了...看到正在燙著出門要穿的衣服的00也很好奇
銣銣: 那麼早起來...妳要去哪裡? 去學校喔?
00: 我想要去工作室整理一下東西啊!!有3箱東西要整理...
銣銣: 耶~~媽媽不是說今天要重新油漆過嗎?? 妳今天不要過去吧!!
00: 我知道啊...媽媽說油漆叔叔弄好了...剛走了...
銣銣: 那妳等明天油漆乾了再去整理吧!!不然弄到剛漆好的牆壁...很麻煩耶...油漆叔叔很忙的
00: 不 會 好 不 好!我知道剛剛油漆完...我不會碰到牆壁!!

過15分鐘...00來叫醒還在睡覺的我...說要跟我借鑰匙..說她找不到自己的鑰匙
我: 妳要去哪裡?
00: 我要去一下工作室整理東西
我:(驚醒!) 妳千萬不要今天過去!!!今天要重新油漆...妳去了也不能整理...明天再去
00: 我知道啦...媽媽說過了..我會小心不要弄到牆壁!!
我: 妳幹嘛不能等明天油漆乾了再去整理?萬一摸髒了牆壁...或是弄到灰塵亂飛黏上油漆未乾的牆上..
這樣還要再麻煩油漆叔叔在來油漆一次!!他最近工作很多很忙耶!!
00:(被質疑了一早上..她也火了!) 就 說 過 了 我 會 小 心 我 不 會 摸 髒 牆 壁!!
妳們很煩耶...我有那麼不小心嗎??說過了我會注意!我只是要整理箱子裡的東西!根本就不會碰到牆!!
我: 隨便妳...知道要注意就好!!!

整個下午...我都沒有看見00回家...到了傍晚該載00去學校了..也還迷看到人!!難道今天要翹課??
我打電話問她工作室整理好了沒...
00她一接電話...就很哀怨的說: " 姐~~我 的 人 生...怎 麼 會 那 迷 荒 唐 ??"
我很冷靜的回答她: 是都還蠻荒唐的啦...該不會..妳真的摸壞了剛漆好的油漆了吧?
00: 也不是啦...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眾望所歸"啦...  (應該是..不負眾望ㅠ.ㅠ)
我: 那 到 底 是 怎 樣?
00: 我在整理東西時..差一點摔倒...手上的東西飛出去...打到牆壁上! 我是真的沒有摸到它喔!
現在...不只是一面牆的油漆刮壞了...連油漆底下的水泥牆都坑坑疤疤了...怎麼會這樣??


難怪一下午迷看到人...原來是不敢回家
原來她在對著牆壁上的一串"灰色水泥坑洞"不斷的在思考
為 什 麼 會 這 樣?? 怎 麼 會 那 迷 荒 唐 !!
(知道荒唐。。00也還算有點羞恥心!!)

原來我們還是不夠了解她
只擔心油漆叔叔的時間不好約....卻忘記了...水泥叔叔也是很忙的!!ㅎ.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