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3年dopod的pda手機...實際上...一些功能還是不清不楚
上個月出國時...飯店有無線網路..手機怎麼樣都連不上網路
每次出國都可以使用的功能....也不知道這一次的問題出在哪
所以上星期...霈姐報名了昨天晚上7點的"HTC手機消費者使用課程"

昨天下午...我在梳妝打扮時...林媽媽出現了
娘: 妳帶00出去後..幾點會回來? (啥?我是自己要出門耶...)
我: 去哪裡??
娘: 啊妳不是要帶00去照胃鏡嗎?
(先去找00確認一下好了...)

我去問00...她說"對啊...我約了晚上7點要照胃鏡喔...當然是妳要載我去啊!!何必問??"
(ㅠ.ㅠ 也是啦...幹迷不先跟我說!!)
"照胃鏡"聽起來很嚴重耶...只好先去取消手機使用課程...下個月在去學也沒差

照胃鏡前不能吃東西...所以00起床後就自己乖乖的不吃東西
只要00不能吃東西時...就會心情不好...容易不爽...
最好要"小心謹慎"的跟她對話...不然她很容易會覺得"火大"..覺得我不尊重她

去醫院之前...她一直重複抱怨說"照胃鏡很痛很恐怖耶!" "真的超餓的..好煩喔!"

到了醫院"腸胃"門診的門口..要坐在門外等護士叫號碼...00打開門很親切的詢問護士小姐
00: 請問一下..我的號碼是xx號...大概要等多久?
護士: 恩...我看一下......大概要等1個半小時...
00: 我是要照胃鏡喔..沒有要看醫生...也要等1個半小時嗎???
(啥!!我怎迷覺得...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
護士: 妳要照胃鏡?不行喔..妳要先門診喔...有需要"照胃鏡"醫生會再幫妳排時間
00: 蛤~ 不能不要看醫生...現在就直接幫我照胃鏡嗎??
護士: 不行喔...一定都要經過門診!! 醫生會幫你安排...

我有點傻眼的看向00...
我說: 妳..妳沒有看過醫生..怎麼會要來照胃鏡? 不是醫生幫妳排的時間嗎?
00: 吼~~我就這2天胃有點不舒服啊...我覺得怪怪的...想要照胃鏡啊!!
我: 妳開玩笑的吧? 當然是要先門診過...醫生覺得有必要才安排...
妳覺得..有人會因為身體不舒服...就直接衝到醫院跟醫生說"我要開刀"嗎??

00: 厚!!很煩耶..那我不就白白餓了一整天?? 幹嘛不能今天就照啊..

一般人的選擇...不舒服 - 看醫生 - 拿藥 - 沒好 - 再看醫生 - 進一步的觀察+治療
不知道為啥00會覺得自己可以跳過前面的"就診步驟" ㅠ.ㅠ
白白餓了一整天....也怨不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