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大姐帶著lucy回家來玩
大姐說她想要林鴒裝機車鑰匙的熊熊娃娃來裝自己的機車鑰匙
我跟大姊說...那都是00轉蛋的戰利品...妳去跟00要..她會給妳

下午..我一回到家時..怕00忘記...就好意跟大姊提醒說: 妳跟00拿熊熊鎖圈了嗎??
大姐說: 她拿給我啦!!還給我一個咖啡色+一個白色的!!.....對了!!00說給我的熊熊是妳的!!
ㄚ霈: 啥!!!她又拿我的東西裝大方!!
大姐又說:我看到00有一條玫瑰的護手霜..我喜歡...00說"好啊"ㄚ霈的那條給妳..妳拿去吧!

ㅠ.ㅠ 嗯....我忽然間想起我那無緣的"和風金魚"環保筷
ㄚ霈對和風金魚的圖案...迷有抵抗力
2.3年前在京都..難得買了可愛環保筷..外盒是超可愛的和風金魚..我還"發狠"買了2副不同圖案的
迷想到...回家以後隔一個月..想拿出來用...行李箱裡怎麼撈都找不到...我去問00有迷有看到
00: 嗯...金 魚 筷 子 嗎 ? 嗯.....在 美 國 咧...
ㄚ霈: 啥!!!妳開玩笑的吧!!為啥會在美國??
00: 喔...沒有啦...就之前..跟表妹在msn視訊...
我秀給她看日本買的可愛小東西...她說她很喜歡...我就寄過去給她了!!
ㄚ霈: 可是我買2副...還有一個呢?
00: 嗯...她老公看到也喜歡...所以 一 起 寄 過 去 了 !!

ㅎ.ㅎ喵的...那是我的耶...msn秀到我的東西給別人看..真的是 很 有 創 意!!!
後來我就知道...身外之物....要先藏好...自己藏不好...怨不得別人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