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霈姐在米國網站上..看到一台20幾年前黑色的老貂 da Hon Bike
da HON Folding Bike 事實上...我已經有了紅色跟不鏽鋼版本的腳踏車了
可是...老貂我迷有黑色的?.? ( 我說我想要4台daHON來坐著打麻將!!^-^* )
基於失心瘋想要蒐購到的心態...異常的強烈ㅎ.ㅎ

這7天....隨時隨地都在煩家人
"妳覺得我應該要標多少錢?" "我一定要買到黑色的車!!" "
(其實只有自己覺得車子很屌...價值高!!!每天都在"心理建設"價錢會標很高...睡不好..)
連某位拔拔..一看到米國網站的"小黑"拍賣..就先打電話給我..說要商量...請我把機會讓給他買!!
原來...我買出口碑了!! 一看商品就知道我有出價?.? 真不好意思!!
商量的結果是...不管多少錢...我一定會買到...他讓給我買..他不出價...
然後說好...我買到小黑時..我再轉買一台我原本就有的紅色HON給他!!
我這幾天帶著"必勝的心情"....感覺排除了萬難...
7/24晚上心情雀躍在等著系統出價錢....要結標....小黑在呼喚我!!!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喵的ㅠ.ㅠ
我坐在電腦前..手邊放著計時碼錶...
(我全身的細胞又在吶喊了...太想買到小黑...所以想等最後出價格..)
心情激動的一直盯著倒數的秒數..瘋狂refsh重新整理...盯著別人的出價
在最後第12秒時...將事先按好得出價金額美金$306....按下"出價"
下 一 秒
系統頁面回我"競 標 結 束"
得標的金額不到美金200
但是...鼻是我!!!ㅠ.ㅠ....

霎那間...我傻眼.....整個人"石化"在電腦前面
喵的...意思是...系統並沒有接收到我的出價嗎?
不要說12秒...光10秒...也夠我按出價2次吧!!
我房間難道是"神秘的百慕達"嗎? 時間空間計算會錯亂!!
天啊...我要發瘋了!!還有用碼錶計時耶...
這麼會這樣!! 我在家吐血+瘋狂暴走!!
我覺得自己要爆炸變成煙火了ㅠ.ㅠ

當大家關心到"小黑"那迷便宜的價格結標時...得標的..不是我...每個人都傻眼
一周以來堅強的"必勝得失心".....忽然灰飛煙滅

00敷著面膜說: 怎麼會這樣? 無緣的小黑!!! 好過分的系統喔!!!

ginger說: 姐...妳說妳要4台來坐著打麻將?? 妳們會打喔??
阿霈: 我們...不會打麻將啊!!我不能只是想想..就自己覺得很屌嗎? ...學了就會啊!
ginger說: 是喔...這個老老的腳踏車很稀有喔??
阿霈: 恩...也還算屌啦...裡面最夢幻的是不繡鋼材質的啦..
ginger: 那妳很無聊耶...幹嘛不去買不繡鋼的...幹嘛硬要標小黑啊??
阿霈: 恩...我沒跟妳說過喔...我有很帥氣的不繡鋼的咧....哎...算了啦...做人不能太貪心....其實"這一款"的單車..不要看小鐵牌...我有4台了啦....沒買到無緣小黑...哎...算了!! (我還在自己安慰自己中..)

ginger說: 呵呵...就是可惜沒有黑色的吧!!
(這一句話..就又讓我不支倒地...)

ginger說: 那妳車子怎麼弄回來?? 用寄的??
阿霈: 沒啊...運費一台要美金3.4百耶...我當然要自己去帶回來!!
ginger: 是喔...那妳何時要去啊?
阿霈: 我沒有美國簽證耶...等我辦了美簽就去!!

昨天變成煙花的霈姐。。。今天回到現實的地球了!!
雖然昨天首次遭遇到我個人認為的"打擊"
今天睡醒了。。。也才發現。。。沒買到小黑...我的人生還是活跳跳的
好像也不會怎樣....還睡得很好!!
做人...果然還是不要有太多的"得失心"

阿啦奇村長說: 那是因為妳對小黑 鼻 是 真 愛!!妳這個花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