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ㄧ直都是知名"香蕉"寶島...但是不知道為啥跟"香蕉"有關的食品..很少
印象中小時候家裡每天都有水果...但唯一不會去吃的水果...是香蕉

忘記哪一年開始...
因為冰淇淋專賣店的"香蕉船"....我跟林鴒開始瘋狂愛吃"香蕉船"
怎迷 香蕉+3球冰淇淋+巧克力醬...會這麼迷人^______^*

後來...因為東京車站裡遇到 滿滿的"toyko banana"
香蕉作成的糖果.餅乾.年輪蛋糕...還有優格.飲料.汽水...
羽田機場還專賣香蕉冰淇淋!
霈姐開始瘋狂喜歡尋找banana 口味的商品
"Kit Kat"巧克力餅乾也出過香蕉口味的季節限定版...好好吃!!(當時扛了3箱回來!)
可口可樂"香蕉寒天"凍飲..是可以當早餐的一種"代餐"

霈姐每次都買很多來喝 (噗哈哈...感覺可以減肥...熱量不高!!)

後來去到韓國...媽啊...香蕉牛奶...也太好喝了吧!!

還分"正常香蕉口味"跟"白香蕉"口味 (其實味道只是甜跟比較不甜..差異不大!!)
韓國下飛機第一站..都是殺去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買好幾打香蕉牛奶...當開水來喝!

連部落格...都叫banana...日子久了...大家都會"進貢"香蕉製品來
噗哈哈...連oreo餅乾...都出香蕉口味了...還不錯!! 不會太甜!! 好好吃~~
昨天...顧著吃...忘記拍照...
等等回家如果還迷被00吃光...我在放照片上來!!


ㄟ...那個...霈姐要在這裡..繼續的蹲在牆邊"下跪懺悔"
上周六我也在電視機前等半天...果然˙是搞錯我猜的播出時間!!!
ㅠ.ㅠ我也不知道了...只能說...如果節目開場特別來賓有蔣怡.強辯樂團..的話...就會有00

希望大家鼻要覺得我的公告不太負責任!! 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