霈姐誠懇的建議....做人真的沒事不要偷懶...沒事也不要隨便的"心血來潮"

因為林鴒都用我的相機拍照....00跟我相機一樣都用SONY M2
可是...她自己的相機怕弄丟...所以00都不太帶相機出門
(不然就是相機放我包包裡...ㄚ...我幹嘛要揹2台一樣的相機出門?? 練身體喔!!)

所以每次都是"ㄚ霈攝影師"拿著相機瘋狂的幫她亂拍照 (霈姐好像也不太愛拍照ㅎ.ㅎ )
或是她想拍照時再跟我借相機去拍照 (很詭異...拿到我的相機就不會弄丟嗎?)

霈姐的習慣是每次拍完照...就會把記憶卡裡的照片放在電腦的資料夾裡 (以免記憶卡不夠拍!!)
這幾年下來....資料夾裡的相簿區...超多照片...上萬張

上週..."心血來潮" ㅠ.ㅠ (喵的...我超後悔的!!)
霈姐想說3年沒洗過照片了...決定要把電腦裡的照片整理出來拿去沖洗

ㅠ.ㅠ...頭暈的事來了...整理後...發現照片破萬張
如果全都沖洗出來...我 會 破 產 !!
霈姐後來決定...只沖洗自己的照片...再外加一些我覺得00拍的可愛的照片" 就 好 "

因為照片數量太多...霈姐自己想到一個自以為很快速的選照片方式
把硬碟裡所有的照片"資料夾"...全部複製到電腦裡 ( 3年下來..大概有50個資料夾 )

在電腦裡"預覽"放大的照片...順手把我不想洗的.拍不好的.晃動到的...直接刪除

雖然霈姐不是太愛拍照...但是也是加減有再拍ㅠ.ㅠ 每個資料夾都還是有我的照片要挑選

愛拍照的人都知道....差不多的POSE或是畫面..有時候會拍上好幾張...想說回家用電腦看過在刪除
女生如果是自拍....那沒有拍個20~50張...是不會住手的!!!

所以...霈姐開始了..以為很容易...其實很漫長的"選照片過程
剛開始....除了拍不好的照片可以快速刪除外...
...好可愛..相機真不錯
哇...都忘記有去過這裡耶!!
哇~~00好可愛
這個也好可愛...
恩...這張還滿漂釀的..
恩...是還滿漂釀的...同一個表情怎麼重複拍這迷多張...
怎迷這麼多好像一樣的...我分不出來哪裡不一樣....要洗哪一張??

盯著電腦螢幕認真刪除照片了2小時之後
...怎麼這麼多張啊....我開始沒耐心了!!!
但是.....照片還是得篩選

看到大概第5個資料夾...每按一次電腦"右鍵"看下一張...我開始對電腦螢幕裡00的臉.. 發 火
妳...可以不要在微笑了嗎?...我不覺得妳可愛了
妳...妳...不要在眨眼睛了...我頭暈了
妳...妳...不要在嘟嘴了....我想扁妳了...
妳...妳...不要在笑的那迷可愛...老娘現在看見妳的笑容就 很 火 大
妳!! 不要在蹶嘴了...我迷有覺得妳性感....
妳...頭上放娃娃...是為啥要拍這迷多張!!!
我知道妳臉很小....不要在拍這迷多張照片了..
喵的...妳笑的很甜美....但是我現在頭很暈的..想"昏倒"

霈姐終於體驗到人生難得的經驗...刪除照片到 頭 暈 的境界
後來...我怕我一沒耐心會敲爛電腦的螢幕....資料夾照片的篩選工作...分3天進行
貓的...我不想睡覺時還滿腦子00甜美的笑臉!!!

第3天...終於大功告成..整理好我要洗的900張照片....送去沖洗

當天晚上....我衝回家到00的房間...對著不知道發生啥狀況的00 大 聲 吼

妳 這 幾 天....敢 再 對 著 我 笑...我就會衝過去 撕 爛 妳 的 嘴



^-^ 哈哈....果然...不管她多漂釀.....誰叫她是我妹!!
這證明了...一個女生不管多漂釀
3天裡...連續看了9000次的 "閃 釀 釀" 甜 美 笑 容 ...也是會膩

如果我連看3天 SJ 那種的花美男的照片集...我想...霈姐只會流口水....鼻費沒耐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