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颱風...林鴒說...她上星期忘記因為啥故事...要安慰同學
故事的最後...
00對同學說: 唉啊..沒關係啦..樂觀一點...人 生 不 如 意 八 九 不 離 十
(同學接受了她的安慰 但是感覺哪裡怪怪的....)
同學問00說: 人生不如意的事很多沒錯....但是我怎麼覺得這句話怪怪???
00說: 唉啊..這句話本來就這樣啊..哪會錯啊!! 不然你說說看啊..哪裡有問題??
同學因為00一直重複說 "八九不離十"" 八九不離十" 有八有九又有十
好像是沒錯啊...可還是覺得哪裡不對勁

(噗哈哈...我故事聽到這裡 ...我想這件事會"再"發生...霈姐要負一些責任....有看網誌的人..今年5月23日去機場接機時00就說過...霈姐只覺得她那天很白痴卻忘記糾正她...)

林鴒說過了2天...她同學回來跟她說...那句話應該是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00認真思考後回答她朋友說: 對啊...你說說看 ...是不是有八有九又有十....我哪有說不對!!!

噗~~~其實00也真的算很膩害...每次這種成語遊戲...
她腦子裡都可以出現差不多的字...卻都可以放錯字的位置...也真的很神奇!!

就像00的名言: 屋 漏 偏 逢 連 大 滴
就是人很衰時....又碰上了下"狠大滴"的雨水....ㅠ.ㅠ"
連霈姐都開始"狠"欣賞00的創意了!! 簡潔有道理!!

但是 ....人生不如意八九不離十
聽起來好像是要安慰你說 "你本來就應該是差不多的 這 迷 衰 "
噗哈哈哈 同學!!! 你鼻要難過...
00在跟霈姐意見不合時...有說過:好啊好啊~ 我 走 我 的 陽 關 道..妳 走 妳 的 奈 何 橋!!


ㅎ.ㅎ胚胚胚童言無忌...霈姐可以選擇走走"獨木橋"就好了....我還年輕...花美男也都還迷把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