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alk討論區
話題:在背後偷同學男朋友又欺負人的系花女星
暱稱: 雅芬08  
時間: 2008/10/15 上午 08:16:19
真的氣不過 這個女生整過型 (割了雙眼皮 墊了鼻子)
現在是輔X大學的系花 (上過大學生了沒)在人前裝氣質 裝好人

可是她在背後欺負同學 為恐天下不亂 被她欺負的女同學不只一個
她曾經以另一個名字出過道 可是因為以前被欺負的同學出來說她整型外加欺負同學 所以現在改了名

她的姐姐很有手段 也跟報章雜誌常常打交道
所以讓媒體雜誌上面寫說那個女生才是被欺負那一個 太超過了

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點姿色 整天都跟男生搞曖昧
班上轉來一個長得蠻不錯 氣質也很好的女同學
她就去搶了那個女同學的男朋友 過了幾個星期她就把那個男生給甩了
其實她只是想證明自己的魅力
被她欺負的女生 有一個一整個學期連學校都不來上了
有一個每天來上學都哭 整個班被這樣子一鬧 人心都散了

或許在娛樂圈 事實不重要 可是我只想說很多人真的不像表面那樣子
-------------------------------------------------------------
不是X優 不想害到別人被誤會 是林鴒

雅芬08的話: 這不是黑函 只是看不下去
三言兩語? 如果不是真的發生 我沒有必要這麼生氣!


噗哈哈....我看到了...我怕大家看鼻見...特別幫雅芬轉貼上來^____^

噗呵呵.....言論自由.......
比起韓國的 "anti" 功力 ....台灣網友算很和善了
ps. 網友都這迷貼心的指名道姓了....霈姐也不能不專業的附上照片

原 來 這 年 頭 "不 紅 的" 路 人 校 花....都 可 以 有 黑 函
噗!!!! 還 "女 星" 咧......好 害 羞 挖~~~今天好多人來我的部落格晃晃....網路力量大 "歡 迎 光 鴒"



霈姐我唯一要跟網友說的話是: 喵的....霈姐我還算是 漂 亮 ...只是胖了一些!!
霈姐活這迷久以來.....還沒有人"說過"我醜....喵的...我 很 漂 釀 ^______^* 我要減肥去...
ㅠ.ㅠ刺激到我的是....泰國的那個人妖皇后poy....真的超級漂釀....好可愛!!

PS.不管 "是不是" 我們的朋友...請不用幫00辯護喔!! 這是霈姐經營的"部落格"鼻是討論區喔!!
大 家 看 看 笑 笑 就 算 了 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