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家ruru從朋友的媽媽那裡得到一份"天山雪蓮"後
反正霈姐只要聽到說可以減肥.美容.養身的東西..."天然"的都很願意試試看!!
所以每天晚上都要跟ruru輪流將鮮奶泡著一整天的"天山雪蓮"過濾出來濃稠的常溫牛奶當作"原味優酪乳"喝
而且一定要在睡覺前喝...喝完連水都不能喝
(忘記誰說的....反正就是"遊戲規則"啦!!)
尤其有吃消夜時...睡前喝...感覺優酪乳可以把消夜分解光光
哈哈...其實那個要用鮮奶浸泡著的"雪蓮"..很像細細小小的白木耳
我武俠小說看太多...所以都說我做的那是"天山雪蓮優酪乳"...聽起來可以增加"功力"

因為林鴒看起來比較纖瘦=虛弱.....看起來就要多增加抵抗力
我每天睡前喝完我的特製優酪乳後....都會拿一杯去叫林鴒喝
(因為是"自製"原味的優酪乳...口味偏酸....我有把遊戲規則跟00說!!)
如果我要睡了...00還迷要睡覺....我都會先問她會不會再吃消夜??
因為喝完不能"再進食"....若想喝水就先去喝....回來再喝霈姐特製"天山雪蓮"優酪乳

這孩子...果然還是耳朵很硬....我看著她喝完以後
00: 哇!! 酸的優格耶...我可以去喝水沖淡一下嘴裡的味道嗎?
阿霈: 不行...就跟妳說了...喝過之後不能再進食...這是規定!!!
00: 為什麼!!!奇怪...我剛剛喝水之後現在喝優酪乳...那我上下跳一跳啊!!
跟我先喝完優酪乳再喝水....再上下跳一跳...在胃裡還不是一樣的東西!!!為甚麼不行!!
(ㅎ.ㅎ 虧妳想得出這歪理!!!)
阿霈: 就說了不行!!!優酪乳就應該是妳睡前入口的最後一項東西!!!囉嗦!!
還有...如果真的妳要上下跳一跳...記得膝蓋不能彎曲喔!!
00: ???為什麼膝蓋不能彎曲??
阿霈: 妳有看過泡沫紅茶店裡"搖紅茶機器上的娃娃"膝蓋會彎的嗎?? 這樣搖比較均勻啊!!

哈哈....笑點低又很幼稚的霈姐...想到00變成搖茶機器的狀況就覺得好笑^______^


跨年聽說會很冷...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