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大姐難得帶lucy baby回家住
一樣愛玩具愛玩轉蛋的林鴒跟lucy baby當然不會放過ㄚ霈
我只能帶著錢包 帶著她們去夜市找找轉蛋玩
還強迫抓了米奇當"陪玩" 米奇的男朋友當然是要負責開車...哈哈

去夜市吃吃喝喝.買玩具...玩轉蛋到便利商店的店員都要出來送客了(轉太多!!)
玩得盡興後...在開車回家的路途上
00隨口問正在玩轉蛋戰利品的lucy說: 如果妳麻麻要再生...妳喜歡迪迪還是妹妹??

lucy思考了一下說: 我喜歡迪迪...我希望迪迪乖又聽話...
我.....我 還 要 叫 迪 迪 不 要 喝 酒...不 要 抱 馬 桶

噗!!!!我當下在旁邊傻眼2秒後 拍 手 大 笑
久沒跟小孩聊天...忽然發現lucy現在跟我們的對話都很成熟
也不知道細誰 喝掛了抓住馬桶不放....讓不到6歲的lucy baby這麼心有戚戚焉的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