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跟林鴒吃完午餐....想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來喝喝
因為便利商店的飲料區的選擇太多...看得我眼花
林鴒先隨便選了一個鋁箔包的飲料...就先去翻一下雜誌...等霈姐一起去結帳

霈姐就認真的站在冰箱前面 挑挑選選 不知道該喝什麼
後來因為00翻雜誌...翻到一個很漂釀的美女...就拿來叫我看一下
我順手接過00要我看一下的雜誌...正 要 看 時
我眼角的餘光瞄到 00 居 然 埋 頭 奮 力 的 在 拆 吸 管
!!!!!!!!
我驚慌的說: 妳 要 幹 嘛??還 沒 結 帳 耶!!
00冷了2秒才回神說: 對 吼....是 喔...

媽啊...這 讓 我 想 起 了 另 一 次

那天因為要看電影....票買好了...電影的時間還沒有到
我們決定先去便利商店打發時間 順便買看電影時想吃的零食
00出門都拿小包包....其他東西都會"習慣性"的要塞在霈姐肩揹的大包包裡
結果...00趁我站在冰箱前 認真選購飲料的同時
一邊拉開我揹在肩上的大包包...一邊大聲的說: 姐!我 想 要 這 個!!
就 想 把 糖 果 往 我 包 包 裡 丟
天啊...我在那一秒馬上用力抓住我的包包...以防她真的丟進來
還得一邊驚慌喊說: 妳 還 沒 結 帳!! 妳 想 害 我 被 警 察 抓 走 嗎??

事後...00傻眼的說: 好 荒 唐 喔..怎 麼 會 這 樣?? (鼻藥每次都說這一句!!!)
ㅠ.ㅠ 我 才 傻 眼 吧
我當下是真的被她嚇到...不知道為什麼連逛便利商店她都可以這麼分心
我揹的是包包耶...又不是揹著超市裡的籃子...看到想要的食物就可以往裡丟
00再這樣分心逛便利商店下去...我真的覺得警察局離我不遠了
喵 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