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很好笑的照片

我發現最近真的不能跟林鴒多聊天...我們最近有溝通障礙吧!

本來只是中午閒來沒事隨口關心一下問林鴒睡得好不好
林鴒忽然激動的說: 吼!!! 我跟妳說...我昨天睡不好...我夢到我想上廁所
(.....好感人喔.....00第一次跟我這麼流暢的說故事開端!!她有先說夢到!!這樣才不會造成誤會!!)
然後...妳知道嗎...厚!!! 超多人在排隊的!!等好久喔!! 我很想上廁所可是一直在等排隊....妳還排在我前面耶!!
ㄚ霈: 啥?? 夢到我也在妳房間排隊嗎?? (其實我們房間是小套房都有廁所!)
妳 真 的 夠 無 聊 耶 !!不好好睡覺是怎樣!! 那...然 後 咧?? (忽然對00的夢境好奇了起來!!)
00: 然 後 喔...排隊排的狠生氣....我就醒了...然後就走去開門上廁所了
(喵的...忽然很後悔跟00進行愚蠢的對話了..我早該知道00夢不出什麼好東西的!!自己房間的廁所還排隊咧...其實我懷疑她在睡夢中學"小鐵遊戲" 請點這裡 上一篇跟廁所有關的網誌 <---)

林鴒狠愛去延平北路吃"佳興魚丸"的魚丸冬粉+豆皮壽司
大概上課前有時間都會要先騎車過去吃碗魚丸冬粉...再去上課
上星期的某一天...我吃完麵後...看到角落牆上貼的紙..順口問00說: 想喝喝看"冰釀雙梅湯"嗎?
00: ?? 妳幹嘛說話發音不標準...是 酸 梅 湯 吧!!
ㄚ霈: 不是酸梅湯...是雙梅湯!!! 我哪有發音不標準!!

00不相信還以為我又想騙她...說哪有這種飲料
所以我只好去把那張紙拍下來 ^______^
誰叫我們平常玩太多"發音不標準"的遊戲...真的發音正常時還沒人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