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不要誤會...霈姐迷有要來放老貂的"毒"
是ㄚ霈期待了好久
提姆終於可以去舊金山開箱...順便拍老HON&歐規老貂的照片給我看
迷想到霈姐看到照片裡的2歲小花美男"小布"...整個超開心
腳踏車照片忽然變得不重要....一直要提姆傳"布蘭登"的照片給我
在ㄚ霈的心中..."花美男"永遠會比"角大車"吸引我...哈哈哈
(ps.所以上周我狠幼稚又不務正業的去機場"接機" SJ&SS501 )
我想去布蘭登家應徵"保母"了....提姆說他已經是布蘭登的保母了ㅠ.ㅠ

昨晚我一直跟說ruru說小布好可愛....迷想到ruru有好多小布的照片
然後...ruru問我...妳想跟小布skype嗎?? 我現在撥給提姆
(嗯...我思考一下.....義大利的小孩耶...要怎麼跟小孩"落"英文??)
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skype視訊就通了
哇!!!真的好可愛......我正在思考該跟他說啥來"打招呼"時...

結果耳邊響起了ruru的聲音: 布蘭登~ 布蘭登~ 你 低 聰 啥 ?
(??!!!啥米?? 他聽得懂台語!)
布蘭登: 低 睏
(!!!啥米?? 他說完簡潔的兩個字...是台語!! 就跑掉了...) ㅎ.ㅎ 好神奇喔!!

可愛的布蘭登一靠過去....感覺16"的老貂車變好大一台...陽光太大應該戴墨鏡的
噗!!! 26歲的老貂....年紀比兩歲的"小布"...整各大24歲
林鴒狠愛的小飛象
怎麼有越長大越帥的fu...才快滿2歲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乖巧可愛會講台語的義大利小孩"布蘭登"是TIM姊姊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