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霈姐來個燒錢的好康報報
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搶購已經開始了
雖然在韓國扛了很多便宜又好用的韓國品牌的精華液.保養品回來慢慢用
but...還是有一些台灣百貨公司的專櫃單品是我們化妝台上"無法被取代的"
手邊剛好收到 11/5 ~ 11/16 sogo 的DM 好多買一送一的超值組合, 不買不行啊 ㅠ.ㅠ
孩子們....衝啊!!(要介紹的日本品牌Dr.Ci:Labo 新光三越.sogo.微風廣場都有專櫃!)

會用Dr.Ci:Labo這個牌子是因為某一年拿到微風的周年慶滿額贈品有4組 Dr.Ci:Labo的旅行組
( 汗ing...真的買太多!!)
一開始對這個不知道是哪來的品牌沒有太大的關心,看包裝還以為是歐洲來的!!
因為有4組旅行組,阿拉奇村長說海洋膠原水凝露很有名她要用用看,
我想說 有明星產品 那其它的應該還ok 不 要 浪 費 就 試 用 看 看

媽啊....沒想到試用品的"威力"真的是太可怕,我跟00整個是大淪陷(當時大火燒了有一個月之久啊!!)

所以之前介紹林鴒的保養品裡面...很多朋友都有發現 Dr.Ci:Labo 用的還滿多的!!
請點這裡去看 林鴒美容保養相關網誌 <---
特別介紹出來是因為現在周年慶咧!!!好多特惠組合
快去專櫃上"試用"或是跟小姐要試用品回家試用看看適不適合你的皮膚!!
好多買一送一的超值組合, 不買可惜 ^____^ 這樣算放火嗎
(ps.其實有些組合好像現在可以拿著$$去先預購, 我想這應該鼻是秘密!! 鼻要說我說的~ 哈 )

那個明星產品5合一的海洋膠原水凝露...我勤勞的時候就當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擦在臉上
偷懶的時候..卸妝清潔洗完臉後...就只擦了海洋膠原水凝露就ok
ㄟ....我很少偷懶啦!! (00知道又要在我背後碎碎念了!!)

除了那罐明星招牌商品....基本上第一推薦 Dr.Ci:Labo防曬的隔離霜 (我跟00已經沒有它不行了!!)

Dr.Ci:Labo防曬的隔離霜神奇的是....用了之後,不管你臉上後續彩妝化了哪些,都不是那麼容易會脫妝喔!
00是中性偏乾的膚質,對她來說好像沒差,但是對霈姐的油性膚質來說就是一大救星了!!(少用很多吸油面紙!!)

因為現在00已經完全不用粉底類產品
臉上只有Dr.Ci:Labo防曬的隔離霜 + 韓國 HERA 光暈霜 Precious Base 蜜桃粉色
Dr.Ci:Labo隔離防曬乳液後搭配使用HERA光暈霜來修飾膚色是真的還滿不錯的又不易脫妝
HERA光暈霜拿來輕拍在臉上的 T字部位&兩頰上,會把膚色修飾的比較無暇
HERA的光暈霜的缺點是偏油性肌膚的膚質如果"單用"當隔離霜(本來是隔離霜沒錯!) 但是..真的只當隔離霜擦在臉上,大概過了半天以後就會容易感覺油油的,臉上的彩妝也容易脫妝+糊掉 , (HERA 光暈霜我們主要是拿來在隔離霜之後使用...修飾T字部位的膚色效果真的很棒! 因為台灣沒進口,就不多作介紹!! sorry~ )
下圖是霈姐屯的貨 ^___^

其他的特惠組合內容 請去問專櫃小姐囉
所以有脫妝困擾的可以考慮適用看看Dr.Ci:Labo 隔離防曬乳液
不愛用BB霜.粉底類產品的,可以在隔離霜使用後直接按壓一些蜜粉在臉上,就可以接著畫些眼妝&彩妝
( ^____^ 霈姐現在很期待他們家11月台灣終於要開賣的 美顏銀燦BB霜 自然色 )

以下是官網上寫得幾個產品介紹
請點這裡去看 http://www.ci-labo.com.tw/
<---
Dr.Ci:Labo的出發點,在於盡量去除對肌膚有害的物質,儘採取必要的有效成份,讓肌膚發揮「自我療癒」的最大功效,扮演真正護膚的角色。
官網上寫的產品的三大概念:
使用對肌膚無害的天然生成成分的簡單配方,適用於各種年齡層以及膚質,並盡量簡化護理方法。
讓使用者在1年、5年、甚至10年以後,都能夠感受到Dr. CI:Labo護膚產品的效果。
以日本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基礎,進行產品開發及品質管理,持續為追求美麗的肌膚努力。


◆商品介紹
Dr.Ci:Labo 隔離防曬乳液 30ml
【隔離防曬乳液 SPF30 PA++】Protection Milk SPF30 PA++
【隔離防曬乳液 SPF50 PA+++】Protection Milk SPF50 PA+++
*隔離紫外線同時還能避免紫外線所帶來的傷害。
*超微粒子粉未,幫助吸收油脂,使用感清爽不油膩。
*不易受汗水影響,不易脫妝。
*完全不含化學成分,不給肌膚帶來負擔。
[使用方法]使用前充分搖晃瓶身,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請等待約2分鐘之後,依正確化粧步驟上粧即可,身體部位也可使用。

可能是簡介裡寫的"超微粒子粉未"有點控油防水的效果 , 一整天下來不容易脫妝, 油性皮膚感覺也不太容易出油喔!!吸油面紙變得比較少使用!! 是白色的 擦上去膚質會明亮白皙 只要用一點點就夠了,質地很好推開, 沒有任何香料味道 (噗~好希望有玫瑰味道!!)

【 超淨透潔顏乳】Super Washing Foam
含有溫柔呵護肌膚的胺基酸系洗淨成份以及天然萃取的植物精華,能徹底洗淨髒污並保持肌膚滋潤。
1.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潔顏成分
2.能將老化角質和毛孔髒污吸附並洗淨。
3.質地超細緻且密度高的豐盈泡泡。
4.3大保濕成分,能為洗臉後肌膚留住應有的潤澤度,洗後肌膚不感到緊繃的潔顏品。
[使用方法]
取適量約0.5公分於手心,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全臉後洗淨。用量很省.泡泡超多.洗得很乾淨

【3D緊緻撫紋霜】3D-Deep Botolium
*針對不同原因所產生的皺紋,以不同的角度來改善的除皺保養
*能使肌膚恢復有彈性
*讓肌膚迅速吸收,使用感輕爽不黏膩
[使用方法]
早、晚洗完臉及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於在意的部位(額頭.法令紋.臉頰怕鬆弛處) 以指腹輕輕按彈。

【淨膚去角質按摩凝膠】
去除老化角質的凝膠,讓果酸滋養成分軟化老廢角質。從原先粗糙的肌膚下,露出嬰兒般的細緻肌膚!
*改善毛孔粗大暗沉的困擾,幫助去除老化角質及毛孔髒污。
*利用果酸及乳酸的機能,使肌膚達到柔亮的效果。
*保養調理來達到改善膚質。
*加入防護肌膚乾燥效果極佳的維生素H,消除肌膚在去角質及髒污後產生緊繃不適感
[使用方法] 每週使用1次
洗臉後將臉部水分拭乾,取適量均勻塗抹至全臉,利用指尖以畫圓方式輕輕按摩約20秒,老廢角質及髒污便可隨著凝膠完全脫落。

【膠原白皙沐浴乳】Moisture White Bodysoap
*利用每天沐浴時間,輕鬆即可維護嬌嫩的肌膚。
*確實洗淨油脂的污垢,肌膚的潤澤度不流失,洗後肌膚光滑、細緻
*調理肌膚,提升肌膚的彈性、緊實肌膚。
*添加大量海洋性膠原蛋白


ps.再囉嗦一次: 只用隔離霜、防曬產品也需要做簡單的卸妝喔!!
選購保養品前要清楚自己的膚質~ 再選購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百貨公司專櫃都可以詢問有沒有試用品可以先用....沒有哪一個品牌是全部的東西都好用!!
專業的女性美容時尚網站 Fashion Guide "FG美容討論區" 也會有很多人的保養品使用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