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自助旅遊的背包客應該對捷運"東廟前"這一站不會太陌生
因為Sparex三溫暖汗蒸幕(찜질방) 在東廟站6號出口右轉大樓的12樓

嗯...我們是"還沒想過"要去汗蒸幕,不過東廟附近有滿多好吃的韓式料理^__^
會去東廟完全是因為韓國旅遊手冊上寫說那是歷史悠久的"關公廟" (??)
東廟站前有一些類似跳蚤市場的攤販或舊貨書店....哈...希望能挖到寶!
偶爾會失心瘋買"舊東西"的ㄚ霈決定帶00去逛逛...順便參觀歷史悠久的關公廟



ㄚ霈真的很喜歡木頭的櫃子...可惜扛不回來!! 那兩把刀很嚇人!!




這些很像美軍留下的舊商品應該只有sosowe才能欣賞的很起勁



繁體中文的書法字!!

韓國也有關公廟...位置在地鐵東大門的下一站,還"歷史悠久"...那當然要去拜訪一下!!!
沒想到今年冬天去的時候,東廟由於建築物老舊,正在進行維修,不知道何時會修繕完畢





禁 雜 人 喔!!! 呵呵

雖然...很不lucky...不過既然都來了....當然還是要拍個照片
整修是吧?關公休息放假去了(這樣算家裡沒大人了嗎??) 那我們要拍照片就要另訂"主題"

(呵呵...真不好意思...我們幼稚的腦袋裡怎迷當下只能想到黃立行的"音浪")

霈姐還要配合林鴒搞笑的拍照方式...拍照的當下 整個感覺很丟臉!! 00好像太high!!

東廟 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 免費參觀
希望我們下一個冬天去的時候...可以真的看到歷史悠久的關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