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手邊這一排...通通都是超好喝的香蕉牛奶!! ( 1.白香蕉 3.香蕉lite 比較沒那麼甜!!)

ㄚ霈跟林鴒都很愛吃零食,常常買到很好吃的都是日本LOTTE的糖果餅乾
第一次去韓國時 導遊說: 樂天LOTTE是韓國的喔!!
啥?? 不會吧?? 是開玩笑的吧!!

真的不敢相信...我一直以為是日本的糖果公司
日本網站搜尋後發現
" 株式会社ロッテ(LOTTE)は、1948年(昭和23年)に重光武雄(本名:辛格浩)が日本において設立した会社。 日本と韓国の両国で国内最大手の菓子メーカーである。ガム・チョコレートなどの菓子製品の製造と販売を手がけるほか、重光の祖国・韓国など世界各地にグループ展開。"

哇!!真的是韓國人在日本創立的糖果公司!!現在算跨國的家族企業
後來在日本買糖果時只要有特別留意包裝袋 都會發現"菓子"大多都是韓國製造的
一樣好吃的糖果餅乾在韓國買的價格比日本便宜喔!!
建議有去韓國旅遊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超市裡逛一逛喔!!

首爾車站一號出口那裏就有一個滿大的樂天超市!!
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
買滿韓幣3萬元以上可以到一樓服務台辦理退稅喔!!(辦理退稅時間只到晚上10點半!)
一樓是 基本的民生用品(牙膏.牙刷很好用!!).水果.飲料.餅乾.糖果.海苔.泡菜
二樓有 CD.DVD(比明洞賣的便宜!).玩具區.衣服區.UNIQLO.襪子.飾品...等


看到玩具區就發光的人!!


很好喝的"水果凍飲" 很喜歡水蜜桃口味的,裡面真的有水蜜桃果肉喔!!


很多特殊口味的牛奶...真妙!! 這是栗子和 紫色甘薯(地瓜)的牛奶
草莓是還不錯吃!! (但還是日本的草莓比較優秀!!)
很愛買糖果的人





真的很好逛.很好買 ^___^ 真的是天堂!!


PS.嗚...打這一篇網誌...剛好都碰上電腦接連著自動"當機"
喵的...打的字都沒有存到...真傻眼...這幾天電腦跟我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