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山日出峰 [世界自然遺產]  大門口有每天的日出時間表
 
 城山日出峰高海拔182公尺, 是由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位於濟州島東端, 是一塊高聳的巨岩,其頂部有巨大的火山口。 火山口直徑600公尺、深90公尺,面積達8萬多坪。 99塊尖石圍繞在火山口周圍,如同一頂巨大的皇冠。 東南面及北面是懸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與城山村相連。 由于山脊上鋪了草坪,不但可以散步,也很適合騎馬。 (濟州島真的是很多馬!!)

知道阿霈為什麼濟州島的第一篇就介紹看日出的勝地嗎??
認識的人都知道...阿霈不運動.不愛走路更鼻愛爬樓梯... 尤其是上坡走路加爬樓梯
依照莫非定律 (墨菲定律) 結論就是:越討厭的事情你越會遇上
我知道濟州島的城山日出峰很有名(KTR聽來的!) 但是不知道海拔182公尺的高度會爬死我!!
喵的...從停車場到爬上頂峰不過20來分鐘... 阿霈從海拔20公尺處就開始發脾氣 (真汗顏!)
林鴒沿路開心的蹦蹦跳跳一直叫我拍照,我則是沿路給她“眼刀“ (喘的沒氣.説不出話.想殺人!)
印象超深刻,我居然爬山了我!!
不過等上了頂峰往四周看....呵呵...好險有爬上來!! 風景真的很美



其實從停車場往上走到城山日出峰頂真的不遠....是阿霈整個太遜!! 

 一開始還會等我的00


開始嫌霈姐走的很慢....老人家腿力都比我強健!!

霈姐整個慢到脫隊了....失去了00的背影!! 我感覺再爬我就要進天國了....汗

 往後看...我好像也才沒走多遠!!


 00交叉的手...說明了她等我等到鼻耐煩了

00熱情的呼喚我....我依舊是給她一記不爽的“白眼刀“ (喘到沒氣+臉發白!)....00終於等到我幫她拍照
導遊説:摸這塊石頭升官發財

接近峰頂往濟州島市區一看,好吧...還好有爬上來!! 眼見為憑的美景

 所以啊....下次若想來挑戰看日出....我願意再爬上來

這傢伙從頭到尾都很活潑有力...整個活跳跳~

霈姐還在這沒用的喘...沒力氣過去幫00拍照!!
 
 00在景點處很容易被遊客包圍說要拍合照

導遊到後來也很專業的喊:5000元! 5000元!!拍一次5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