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厲害的隨手MV花絮側拍....感謝林大哥的幫忙順手拍一張    (還不跟霈姐收錢啦!! 哈哈哈~)


林鴒難得的首次性感大突破
是因為00知道導演林炳存大哥可以把她拍得很漂釀
加上化妝師小熊會把她打扮得很美...所以感覺MV拍攝那天...00好high~

滿人在2010年8月6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The Hip Hop World"
"Summer of Mine" 是專輯的主打歌曲喔~


捲了好久好久的髮捲.... 所以說...各位~美女在變出的浪漫捲髮之前...都是花媽

霈姐拿相機亂試驗亂拍不同風格的照片...哈哈...顏色風格顏色不統一...請見諒!!!


 好喜歡Olympus EP-2 的拍照效果啊~~







這隻很可愛的小阿福狗狗累倒...先睡了...



 很厲害的紐約街景...都是畫出來的耶!!!
最厲害的是車子拍攝起來....感覺好真實!!!!

 加州海邊的場景....真的堆滿沙子!!!

 覺得林鴒玩得很high~


 最後要假裝跳入水裡....這個鏡頭拍的很辛苦....這時霈姐已經在旁邊昏倒了...照片是化妝師小熊拍的~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啦~先分享一些...其他的...之後相簿會陸續新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