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錯?!
這是有我的照片的青島啤酒耶!!!
平常喝2口酒就會醉的樂暈暈的
現在看著自己的臉就黏在那個酒瓶上  真是好奇妙的感覺~
為什麼酒瓶上有我的照片呢??
這個答案最後再來揭曉  (>w<)*****  
  


說到青島啤酒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但是大家一定都不知道其實青島啤酒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
由德國和英國的商人合作建造的   
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啤酒生產場唷!

青島啤酒也是國際啤酒界公認的世界三大啤酒中的其中之一
這次飛去了美麗的青島旅遊  
怎麼可能不到青島啤酒場來看看

 
青島最有名的啤酒街


好可愛  連水溝蓋都青島啤酒有呢!


整條啤酒街真的滿滿都是啤酒的商家


有種很特殊的城市面貌  
 

到了啤酒場門口一定要來張合照


這真的不是歐洲~ 這是啤酒場裡面的建築




整個場區都規劃的很漂亮


進去裡面參觀  發現了好多有關啤酒的祕密 
  - - - - - >>>  (>w<)""" 什麼"秘密" haha...明明就是"知識"







這些製造啤酒的器具都好特殊復古
還好這趟旅程霈姊沒跟來
不然她那個古董控一定會在裡面樂翻天  (這可不能讓妳隨便帶回家耶!)


復古海報  現在實在很少見這樣的手繪海報了  幾乎都是電腦繪圖了...


裡面還有許多歷年的啤酒商標設計


好玩的來嚕~
裡面設計了一個叫醉酒屋的小房子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是每個人都會跑進去  然後小房子外面還有個螢幕...


瞧瞧這個醉酒小屋有多可愛~!
進去前看看我有多開心的臉


什麼呀???!!!
進去裡面根本就站不穩  我好認真的在保持平衡 
呀哈哈  我懂外面那個螢幕是怎麼回事了...
讓外面的人笑開懷...  每個進去的人的都像醉鬼一樣 搖來搖去 + 瘋狂大笑 




啤酒的包裝過程耶!
好想坐在那個運輸帶上看看




逛完了還有很可愛的紀念品可以買唷! 旁邊是啤酒巧克力 

 

重點來了~ 招待參觀的人品酒時刻


說真的  我怎麼可能喝這麼多!  
才喝了一小杯  就暈到連啤酒巧克力都忘了買!...
(哭")
還有...

dala ~ ~ ~ ~ ~ ~ ~ !!!
 

 
我才不是什麼代言人啦!
是青島啤酒場很好玩的一個地方
他們會幫你拍照然後客製化一瓶屬於你自己的青島啤酒唷!
所以嘛!!
在青島人人都是代言人 ohya ~!

好啦!如果之前你們真的當真  認為我是代言的人的話
我只能說....
你們好可愛!親一個!

  

 
2011別忘了保持善良愉快的心情唷!
好心有好報 (^O^)/ ***
大家都要新年快樂唷~


華航青島精緻旅遊~年度產品及開航好禮 
華航於2010年11月03日開航台北-青島(TAO)航線
每週三、六飛航,台北-青島班號為CI531,起飛時間0845-1115
青島-台北班號為CI532,起飛時間為1235-1505
華航精緻旅遊亦同時推出青島自由行產品提供旅客新選擇
為慶祝開航,凡購買青島精緻旅遊產品者並可獲贈開航三好禮。
詳細資訊請上中華航空網站查詢: http://www.china-airli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