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前幾年看到 Jill Stuart 的彩妝廣告 好喜歡那個模特兒隨手畫下的 
下圖是自己親手繪圖設計+打版+縫製完成的連身褲 
 
從很小的時候  大約3歲就開始畫畫
那時候還不會說話 ( 驚“”“ )  
一般孩子大約10個月就會慢慢發出聲音 
我是連“媽媽”或“糖糖”簡單的單字都不會唷!
3歲耶!!
林媽媽一直以為我是個只喜歡畫畫的
啞巴孩子  
所以從好小就把我送去學畫畫 書法... 什麼都學~

而且林媽媽還一直覺得對我很愧疚  
想說
這麼可愛的小孩竟然不會說話...(這麼可愛是我自己加的 >w<"") 
 
長大後問她:“ 那妳怎麼不帶我去看醫生檢查一下??”
她竟然說.....“ 對厚!!” ..... (這像是有很愧疚的樣子嗎???)
後來我覺得太晚學會說話的孩子一定特別聰明 
因為我是個左右手都會畫畫寫字的天才小神童! 
不過後來發現花猴猴也是左右手都用這樣之後  
這個理論我就覺得有點疑惑了 
算了 她是小笨蛋特例 ~ 

因為從小就學美術所以很喜歡收集削鉛筆機
這次和小猴子去做熱氣球時 在台東買到的唷!別懷疑 它們都是削鉛筆機 ~

小熊熊是幼稚小猴子選的  她一直在旁邊吵著說買這個熊熊啦好可愛!!!
結果阿宅和Keo兩個臭男生在旁邊一直說  都買啦!全都買啦!!
拜託...全部買至少有30款不一樣的耶!!家都快爆炸了...
因為小哈尼也是學設計的 所以就買了一顆地球儀給她 希望不會被她的小笨狗給叼走 
 
小哈尼說我是嘟嘴小松鼠  結果我不知不覺把自己畫成這副德性
還想說  要畫成外星公主耶!!


 
在完成這件衣服時 還沒想到要怎麼配色與做它


成品 用了一個法國和日本設計師的布料 他們家也有包包 
設計師也設計布料  我自己也瘋狂收集
這件已經是幾年前的作品了唷  還記得上節目介紹時 主持人很喜歡呢!

這張照片也是好幾年前的我 看起來怎麼這麼笨... 
對噢  順便回答一下好多人的問題  
有好多人問我怎麼不去割雙眼皮要用貼的?

真的覺得大家好可愛唷!
因為我本來就是雙眼皮丫  沒有貼的時候就像這張照片這樣
有時候工作會貼的比較寬  因為會比較像混血兒 ohya~


貼完可以變這樣  (>w<)*** 有沒有混血???
 


每次穿這件連身褲都會被瘋狂詢問
還記得幾年前去日本逛街津森千里Tsumori Chisato的時候被她們家櫃姊詢問
當下說出是自己設計的時候真的好有成就感  真的非常的開心


下半身不規則的剪裁以及一寬一窄的車法  真的弄好久噢!!

所以每當有人說 拜託拜託做一件給她的時候  都會大冒汗再也不要再車一次了啦~
你們去拜託霈姊做出來  她家有工廠 哈哈~

還有這件外套是去年冬天做給霈姊的生日禮物
你們看看我都愛她~ 
都忙到快後空翻了  還抽空連幾夜沒睡設計畫圖+打版+親手縫製



結果一做完就穿出去跟小哈尼約會去了  結果被姊姊罵沒有誠意 
(妳那時後不在台灣 要拍照給妳看嘛!!)


除了喜歡服裝設計之外  也超愛畫插畫的  
有機會幫我家小孩夢奇奇設計衣服  整個玩得很開心  
所以也用插畫的方式呈現設計稿

林媽媽說我從小就喜歡自己做紙娃娃來玩  
所以我就用了這個構想來玩這次的設計稿


穿起來就是這樣 哈哈 我好幼稚 
這份設計稿飛過去夢奇奇日本部長那裡了  噗~會不會讓他的孫子拿去玩耍呢??


我家小孩真的好可愛~ 真的超愛他的~


去年飛去日本跟部長見面 他送了我一大個行李箱的夢奇奇  真的好開心好幸福!


還有大約快十年了唷!幫日本化妝品公司畫的包裝插畫設計
有12星座的女孩唷!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 牡羊座  處女座(天才克蕾歐)  天秤座(笨蛋小猴子)嗎?


哇~ 今天話好多唷!大家應該可以感覺的出來我有多熱愛畫畫❤這件事了...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作品可以分享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看在我這麼努力整理照片+寫網誌
  

還不趕快給give me一個推推❤  
 (拍拍手~)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還是要去吃冰淇淋了~
好熱...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