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


就是我剪頭髮了啦!!!
忍不住要發一篇網誌說說最近的心情
因為已經一年多沒剪過新髮型了  然後頭髮又留的很長了  
都會坐到頭髮好困擾!!

說真的  如果不一口氣剪很短  
就算修一修長度  一般人也看不出來有什麼改變

結果前幾天去補染頭髮  跟髮型師討論的結果  就是剪瀏海~
原本換了新髮型  想說會被大家稱讚
結果~~~~~
我剪完的隔天去攝影棚拍照  結果被說像笨蛋就算了
拍照的時候還被制止說不可以笑太開心  會很像幼稚園小班
還有朋友說  以前皮膚白白的像混血小孩
現在曬太黑了  又剪了瀏海就變成泰國小孩了啦!!!
怎麼會這樣???


明明就以為會被稱讚呀!!!
更過分的是  現在打電話給花猴猴那隻小笨蛋
結果她都會以很高分貝的興奮聲音  
大喊 ~
" 西瓜太郎!西瓜太郎!!"
太好了!!!  結果西瓜太郎變成我的新綽號了 (>O<-)"
真的不應該剪嗎??
給大家回顧一下瀏海的照片好了

(衣服是Banana6226的 連結在這--->Banana 再問打屁股!)
 

這隻銅製的熊貓本來在日本看到想買給阿宅當禮物
結果帶回家看一看有感情了  就捨不得給他了haha 誰叫他搶走我的喬巴
然後還寫一篇笨蛋文!!
-----> 阿宅搶了我的喬巴 <---網誌在這(>w<)" 快點進去看他多幼稚!!!
 

在日本奈良遇到好多好多喬巴真的好可愛唷!
拍了好多照片  還有很多的動態綠影  我真的是滿場飛奔  因為喬巴一直追著我跑~
改天來分享一下唷!


 
重點是...瀏海啦!!
真的剪錯了嗎????

想到要一直被叫西瓜太郎就好想哭  臭猴子!!!

好了~我要去吃早餐了 
覺得西瓜太郎很適合我的給我一個推推❤ 唷!
 
(你們就真的推推看呀~~~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