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 媽咪~等好久噢!!大家都一直問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我們帶回家耶???      (睡...)



每次看到蕾拉菲拉睡得好安穩的臉   真的好幸福唷!

睡著時的樣子真的好像一個小Baby  毛軟軟澎澎   
有時候還會變成一顆瑞士捲   好可愛!  




 

兩顆瑞士捲 XDDDDD !!





蕾拉和菲拉從小就生活在一起    從來沒有分開過唷!
所以她們常常形影不離
尤其是菲拉   完全就是一個好姊姊呢!

 




 
從小到大菲拉總是讓著蕾拉
就像吃點心的時候    我會用一個很大的盤子
把點心分成兩半
菲拉永遠會讓蕾拉先吃
而蕾拉會吃完自己那一半   也不會吃光全部
等蕾拉吃完了   菲拉才會走去吃
她們很小的時候   如果蕾拉跑到比較高或是離我比較遠的地方
菲拉會來告訴我   妹妹在哪裡   或是帶我去找蕾拉
有新玩具和新禮物時   菲拉也永遠讓蕾拉先玩
有一次我帶了新禮物回家
是一條綿羊的被被   菲拉很興奮的跳上來找我
我只是很隨口的問她   “ 要不要等妹妹一起拆禮物?”
菲拉馬上看向蕾拉的方向  

 


 
也許有可能是巧合    可是常常如此
只要我問菲拉  “ 妹妹呢?”  
她就好像是聽的懂一樣   會在家裡走來走去   走去蕾拉那裡
而菲拉也從來不爭寵   
因為蕾拉非常黏我   無時無刻都要貼住我
菲拉會躺在我們身邊   和我們在一起   卻不會不高興或是推開蕾拉
倒是我和菲拉在一起的時候    蕾拉有時還會任性的走過來擠住我們呢 XDDDD!!

我常常看見菲拉幫蕾拉舔毛毛
樣子真的好溫柔噢!


 



菲拉喜歡聽歌   所以我常常唱歌給她聽
她聽一聽好快就會睡著

 
 



 

有一次菲拉坐在我的貼紙盒裡   本來想讓她出來所以唱歌給她聽
結果她竟然睡著.... 


 


 

我在忙的時候   菲拉也會靜靜的在身邊陪著我

 



 

最喜歡菲拉抬起頭看著我的臉
好像在笑...




 


這張圖的構想就是小菲拉這張微笑的臉
感覺她小腦袋裡永遠都藏著好預感

 



 


而且前幾天竟然被大家發現了菲拉最可愛的特色
就是~  她興奮時期待時....會撐大鼻孔 Hahahahaaaaa ~
從小我就發現了   常常忍不住大笑  

 






 鼻孔 XDDDDD!!!







小菲拉也是黏人貓貓   懂事的貓貓






然後小蕾拉呀...
她...她...她....就是個橡皮糖呀!
無時無刻貼著...
 



無時無刻...





趴在我腿上思考中...
 





我在沙發上小睡一下   她也會貼住....




貼住....





但是蕾拉她有個可愛的嗜好唷!
就是觀察我的睫毛~ 
每次一回家就會瞬間跳上來盯著我看...

然後...  玩我的假睫毛XDDDDD
但因為衛生的關係  我發現她喜歡睫毛之後
其實不太會讓她靠近我的睫毛   怕她真的咬了   她會肚子不舒服
   





如果回家不馬上抱她  
她就會對著我喵喵叫  (好好笑)





姊姊說  我出國工作的時候  還會抱著我的球球髮圈睡覺呢!





真的是我生的吧  (眨眼*)
 


 


常常工作好累了   一看到她們   都捨不得睡了
 








蕾拉永遠都是一副無辜的樣子
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   “ 她們是真的嗎??? ”   

 



菲拉蕾拉:  媽咪說了這麼多我們的故事   你們分得出來我們了嗎?

 



那這樣呢??   XDDDDD!!!!




這兩個孩子的出現真的讓我得生活充滿幸福  有她們每天都有歡樂的氣氛
因為我有一對Lucky招福氣的貓貓孩子們
所以在設計圖的構思上
當然很希望把這些幸福分享給大家
雖然我不可能把蕾拉菲拉送給妳們
但是我可以盡我的能力  把她們最可愛的一面畫出來
讓真心喜愛她們的人
也可以把這份幸福幸運帶在身邊
 

好多人問什麼時候可以買到呢?
就是今天了~ 終於!
日本限量終於空運送到台灣了
今天下午 2:00 開賣唷!
因為是限量的   所以你們要記得時間到了去官網上看看唷!
 

這次有2款限量圖案   搭配不同的蕾拉菲拉貼紙

有溫柔甜美的幸福版    搭配的貼紙是這款




還有幸運滿滿Lucky版     搭配的貼紙是這款唷!
 




商品都是日本製造的唷!




你們千萬不要捨不得用唷!它
真的是非常實用和專業的東西   
萊卡相機也使用它做擦鏡頭的拭淨布呢!   
可以每天帶在身上  以免手機相機沾上指紋或灰塵
也可以放在珠寶盒裡   保養和擦拭自己心愛的飾品

差點忘記給你們網站資訊了啦!

不過這次因為是非常限量的關係,因此只在網路販售~ 



Pikka Pikka官網在這唷 - - - - >  


 www.pikkapikka.com   



海外的朋友可到以下網址購買 - - - - > 


http://womany.net/shop/brand/ pikka_pikka?ref=side-brand
 
http://www.citiesocial.com/ brand.php?id=522



Pikka Pikka 也有粉絲團唷- - - - > www.facebook.com/pikkapikka


希望大家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唷 
因為接下來我還有和Pikka Pikka合作的一系列的設計商品

加入之後就可以看見最新的動態和開賣訊息唷!

們粉絲團破萬人之後還會有很棒的抽獎活動呢!




希望大家幫也我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唷!非常謝謝你們~
分享出去有重覆的抽獎機會唷!

只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再給我一個讚或推推   (遮臉again....謝謝你們 


記得留言給我

我會準備禮物抽獎給你們唷!

蕾拉菲拉紀念冊+小飾品+日本或是歐風小物

Lucky幸運禮物袋我會在活動結束三篇網誌都會抽出幸運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