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你們期待的日本戰利品分享文來嚕!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

因為新家還沒整理好

我還沒把它們認真的就定位  XD!

但是姊姊月中又要飛日本一趟了

如果不趕快跟你們說的話

很多東西怕絕版了

就買不到了唷!

我覺得日本商品最可怕的就是

賣完就絕版了

而且是真的是消失的無影無蹤的絕版

韓貨可能還可以因為數量多再加以訂製

可是日本呀...

舉例像絲襪如果斷貨了

就算你要訂製一千雙日本公司都不會願意再生產

因為日本商品就是限量文化

不會因為需求或是賺錢而去一直生產同樣的商品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去日本

都會買好多東西的原因

錯過就再也買不到了

但是買回來都好開心

因為很耐看  品質也超棒

加上搬了新家

這些有魔法的小物讓家裡變得更美了

真的很幸福

 

先來報告你們想要的絲襪精選 ❤ 

靴下*立體繡花001 透膚絲襪 米色

這雙絲襪真的超級無敵美

會放在第一雙的原因

是因為它要斷貨啦!

這雙絲襪是少見的腿部雙側面都有花紋唷!

一般花紋絲襪都只會做外側的部份

這雙內外雙側都有花紋

非常別緻特殊

價格也非常超值

還沒買的女孩記得趕快買唷!

IMG_7331_large  

cleo_10  

cleo_9  

 

靴下*黑色蝴蝶結+不對稱花卉印花絲襪 黑色 / 米色

這雙黑色似乎也快絕版了

我覺得這雙極美

不對稱的花紋設計穿起來非常好看!

IMG_7819.jpg IMG_7820.jpg IMG_7821.jpg

我買了好多雙膚色的存著

因為春夏服裝膚色絲襪實在太好搭了!

這雙的膚色會讓腿的膚色變得很乾淨白皙

跟我一樣偏愛買白色洋裝的女孩

這雙膚色的一定要多買幾雙存著

搭配白色洋裝超加分!!

( 應該是說  搭什麼都很加分 XD! ) 強調

照片 3.PNG.jpeg 照片 4.PNG.jpeg  

 

靴下*黑色透膚花卉絲襪

這雙我昨天穿時

工作時小貓一見到我直接大喊  “ 你的絲襪也太美了吧!!”

這雙真的很美  圖案的配色和遍佈的位置也很特別

穿起來非常顯瘦唷!

IMG_7811.jpg IMG_7810.jpg IMG_7812.jpg IMG_7809.jpg

 

靴下*黑色不對稱花卉織紋絲襪

這雙我也非常非常推薦

織紋非常細緻  穿起來很有氣質也不會太花俏

質感很細緻的一雙絲襪

IMG_7919.jpg IMG_7920.jpg IMG_7921.jpg  

 

靴下*經典格紋+腳踝花卉透膚織紋絲襪

點點絲襪看似簡單普通

但其實它的亮點在腳踝處唷!

IMG_7936.jpg IMG_7937.jpg

春夏搭配洋裝時  尤其是長洋  露出腳踝的部份會很美唷!

IMG_7938.jpg  

 

靴下*可愛立體感彩色水玉點點透膚菱格紋絲襪 黑色/米色

這雙我覺得是非買不可之一

你們收到之後穿上它絕對會超愛!!

IMG_7860.jpg

它的點點是極美的酒紅紫色搭配深藍點點

穿起來效果超好!!

IMG_7861.jpg  

 

靴下*花漾花朵 印花絲襪 黑色 / 米色

這雙就是春天的絲襪

配色好乾淨可愛!

IMG_7879.jpg IMG_7880.jpg  

黑色透膚的也好可愛

仿佛刺繡一樣的小花好明顯

IMG_7878.jpg IMG_7877.jpg  

 

靴下*黑色透膚格紋+淺灰藍花卉絲襪 黑色 / 米色

這雙的配色我覺得很衝突

很亮眼

非常適合搭配很素的白洋裝穿唷! 

IMG_7853.jpg IMG_7854.jpg IMG_7855.jpg  

 

靴下*優雅閃耀 巴黎鐵塔踝鍊印花絲襪

這雙絲襪我真的很推薦

雖然它價格比較高

因為它是日本知名絲襪品牌出的

IMG_7956.jpg  

非常推薦的原因是因為並不是因為那漂亮的小珍珠和巴黎鐵塔

是因為它穿起來皮膚變得非常細緻  非常白皙!

它有很自然很細緻很細緻亮粉光澤

穿洋裝時露出來

會讓人覺得你的雙腿的肌膚怎麼這麼光滑這麼美

非常推薦!!

IMG_7954.jpg IMG_7955.jpg  

 

靴下* 立體心型繡花黑色透膚絲襪

這款絲襪是超平價的日本製絲襪

我買了好多雙

因為好便宜

而且超級實穿實搭

感覺搭什麼都很ok

IMG_7969.jpg  

質感也非常細緻

IMG_7970.jpg  

 

靴下*歐式典雅蝴蝶結繡花 黑色透膚絲襪

這雙跟上一雙愛心的絲襪是同系列

這是另一個圖案唷!

IMG_7972.jpg  

IMG_7973.jpg  

 

靴下*黑色美腳透膚 立體繡花絲襪

這雙絲襪的質感也是像刺繡一樣

IMG_7903.jpg  

穿起來很令人驚艷很美

IMG_7904.jpg  

 

其實我滿開心

因為我讓大家注意到絲襪的重要性

也讓很多女孩也愛上了絲襪這項單品

我知道有很多女孩可能跟我一樣

本身就非常喜歡絲襪

可惜沒有機會像我可以常常出國購買

能分享給大家我也很開心

其實我一直以來這麼喜歡絲襪也搜集好多絲襪的原因

是因為我有腿毛  (>///<)

因為工作的關係  幾乎要天天除毛剃毛

可是腿部的毛孔因為天天剃毛   近看的時候感覺會變得有些明顯

穿上絲襪就會很完美的遮蓋住

也可以讓腿部膚質變超美!

也會讓整體搭配大加分

雖然我也很想去做雷射除毛

但是因為工作太忙了

加上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做比較好?

有些女孩跟我說  雷射除毛還會在長出來耶!

會嗎??  會嗎??

哎喲...不小心又開始閒聊了  XD!

 

接下來是這雙在FB詢問度超級超級高的 “跌到的”綁帶隱形襪  XD!

靴下* 法式蝴蝶結綁帶 針織短襪 灰黑 / 可可色

IMG_7834 拷貝.jpg  

還有可可色唷!

照片.PNG  

這雙綁帶隱形襪真的~ 非買不可!!

IMG_7838 拷貝.jpg IMG_7837 拷貝.jpg  

因為它無論搭配什麼鞋子都好好看!

IMG_7836 拷貝.jpg

連搭配球鞋也很加分 

IMG_7839 拷貝.jpg  

 

 

襪類分享完了

來分享我這次在日本買的包包吧  :)

BAG*法式駝色大托特包

這個法式大托特包包我好常用

它真的好耐用噢!

雖然它不是真皮的

可是日本的合成皮革真的做得很美

非常的有名品質感唷!

照片 5.PNG  

照片 3.PNG-2

雖然我也有很多真皮的包包或是名品的包包

但是我說過

對於不是真皮的合成皮革的挑選我自己也很重視

好的合成皮革可以做得非常漂亮

不怕下雨   就算遇到雨季回到家簡單的擦拭乾就可以了

而且也比較不怕刮傷不易發霉

皮革處理的好就不容易刮傷也防水

台灣真的太容易下雨了

每次下雨我買的名品包總是要乖乖的待在家裡不能揹出門

所以合成皮革的包包就成為我雨天出門的救星

雨天一樣要美美的出門呢:)

照片 4.PNG  

照片 2.PNG-2

容量真的超大!

也有附揹帶  揹起來非常隨性好看 

照片 1.PNG-2

 

BAG*香水瓶包包掛飾

包包上的香水平吊飾質感超美

深酒紅琥珀色的 

照片 1.PNG 照片 2.PNG  

掛在任何包包上都很好看

照片 3.PNG  

 

Bag 日本L蕾絲藤編織托特包

我超愛日本的籐編織包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去年也有買一款亮片的橫條藤編包包

可是那款包好快就絕版了

所以姊姊沒有辦法幫很多女孩們買到

cleo_246  

這款我看就愛上了  上面的蕾絲質感也好棒!

超級好看!!

還有綠色  我很瘋狂的2色都買了

cleo_217

要特別說一下

我這次買的2款籐編織包(等等還有另一款)

都是量非常非常少

姊姊詢問過了

因為怕私訊漏回

喜歡的女孩真的要趕快去官網下標

先下標就會先排隊了

真的數量不多唷!

cleo_222 cleo_251  

 

Bag 日本M 蕾絲藤編織托特包

這款比較小一點  帶點秀氣的味道 

cleo_298  

cleo_296  

我也是2色都買了  XD!

cleo_258

真的覺得好看的籐編織包包不容易找到

你們記得要把握時間唷!

cleo_299   

 

接下來是居家用品 

居家室內鞋*日本花卉 女生居家室內鞋 黑 / 粉 /灰藍 /白

這雙拖鞋是我幫姐妹們準備的拖鞋

實品超級超級可愛!

雖然還沒有舉辦入厝Party

可是我已經準備好漂亮拖鞋等她們了  ❤

照片 1-3 照片 2-3

怕髒的女孩可以選黑灰色唷!

照片 3-3 照片 4-2 照片 5-2  

 

居家室內鞋* 英式紫色花卉 室內鞋 藍色 / 米白

我自己是選擇這款

好歐風好漂亮   可以搭配我的家 

照片 1-2 照片 2-2 照片 3-2

這款拖鞋非常好穿

有沒有注意到它的後墊有一點點高度  穿起來很舒適

照片 4  

 

居家室內鞋* 歐式紫色花朵 女生室內鞋 綠色 / 黑色

這款也好美  很不怕髒呢!

照片 5  

照片 1 照片 2

後跟也是有舒適的設計

照片 3  

 

書櫃造型相框 綠色/ 米色/ 咖啡色

這款相框極美  非常精緻

就像歐洲的家會擺放的藝術品一樣 

IMG_7242

3個圖案我都買了 

IMG_7252 IMG_7255 IMG_7260

  

歐洲花卉金色流蘇袋(化妝包)

超愛這個歐風化妝包!

顏色好美  質感好棒

IMG_7269

非常精緻  好像歐洲手工的作品

IMG_7270 IMG_7271

金色流蘇好迷人

IMG_7272

容量也很不錯唷!

IMG_7275

 

花卉點點圖案 立體花朵束口提袋

包包還有這個

我好喜歡它的顏色  好漂亮!

IMG_7279 IMG_7280

別看它好像小小的

容量也滿實用的呢!

IMG_7284

連 Ipad Mini 都放得下唷!

IMG_7287

 

可愛立體花朵金色織紋邊 透視置物袋

這款置物袋化妝包也很美

IMG_7291

它的網狀設計不是軟軟塌塌的唷!

是有一點特殊處理過的厚度   實品非常美

IMG_7293

要找什麼東西一目了然超方便  :)

IMG_7295

 

可愛米色立體花朵金色織紋邊 長方形置物袋

這款的這個形狀我買了好幾個 

IMG_7297

因為它好實用   我把它拿來放筆刷

IMG_7299

還拿來分類放外幣   因為看得很清楚

不然不同國家的外幣  要找的時候還要一個個打開Check好麻煩

IMG_7301

 

可愛工具造型原字筆 美工刀/老虎鉗/小鏟子

這單純就是因為我幼稚才買的  XD!

因為我覺得家裡隨便擺放原字筆好方便

但我又不想看起來東一支西一支筆亂放

放在客廳桌上也好好看  不會就一支普通的筆躺在桌上

IMG_7305

呵呵~呵呵~呵呵~  我好喜歡它們! 好有趣!

IMG_7306

歐洲小天使相框

小天使相框

我想放菲拉蕾拉2姊妹Baby的照片

IMG_7321

相框有分左右唷!

如果只買一個就沒什麼差別  長好像  XD!

要買一對就要記得註明一左一右唷!

IMG_7323 IMG_7324

歐式仿舊大小相框

放書房的相框  書房非常歐風  所以選擇的相框當然是歐風嚕!

IMG_7327 IMG_7330

 

法式針織蕾絲杯墊 純白色/ 淡綠色

這組杯墊真的好美!

我2色都買了 

IMG_7331

 

杯子* 玫瑰花園 濾網杯蓋

我很愛喝茶葉泡的茶

這次在日本也買了好多法國的茶葉

所以看到這杯組超級高興!!

它好美噢!

而且真的好方便好好用

我每天都會用它泡茶喝   (好像老人 XD!

IMG_7334IMG_7339

有濾網超級棒!

下次再介紹好喝的茶葉好了  XD!

IMG_7342

濾網旁邊手拿把手好別緻  像一顆小陶瓷

IMG_7344

杯子* 花園木箱圖案 可愛盒裝貓咪杯

貓咪杯子一定要買的呀  :)

超級可愛!!

IMG_7371

還有附流蘇  超級美!

IMG_7373

 

杯子* Cute點點盒裝貓咪杯 附流蘇繩

重點是茶杯還附漂亮精緻的盒子

我把盒子拿來裝化妝綿放在化妝桌上

真的超級美!!!

IMG_7375 IMG_7378

日本淡雅衣物櫥櫃香氛袋 玫瑰 / 野蘭花

香氛我掛在衣櫥裡

衣櫥打開整個都是香味

衣服也是  都香香的

IMG_7381 IMG_7383

味道超好聞!

IMG_7385 IMG_7386

 

歐式雅致畫框造型 多圖相框

我這次買的不少相框

一直都會收集相框  所以家裡相框超級多!

好多都年代久遠還有古董呢!

相框是裝飾家裡最簡單也最容易製造氣氛的擺設唷!

IMG_7388 IMG_7389

 

這個相框很特別的設計

不規則狀  實品顏色非常美  很美的綠色

 

IMG_7390

 

彩色可愛 柔軟純棉腳墊 波浪雲朵 / 彩色三角形

呵呵~

找到這個踩腳墊我好滿意

它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我覺得好看的踩腳墊真的好難找噢!!!!!

搬新家之後一直一直在找都沒找到

在日本看到它馬上就買了 

IMG_7395

現在一塊墊在浴室

一塊送給孩子們了  XD!

因為它好柔暖

根本就像一塊小地毯

我發現嬌嬌女小蕾拉好幾次偷跑進去洗手間躺在上面  XD!

家裡有養貓貓的人

也可以買一塊送給貓貓躺

孩子們會喜歡唷 :)

IMG_7396 IMG_7397

毛毛的好可愛!

踩起來超舒服  難怪蕾拉愛  ❤

IMG_7402  

彩色童趣小木馬 純棉腳墊

還買了這塊備用

也超可愛!

終於買到了好看的踩腳墊  超開心! 

IMG_7398 IMG_7401

 

日本玫瑰花園柔軟擦手巾

還有這個!

擦手毛巾!  我也覺得好難找噢!

雖然到處都有擦手毛巾可以買

但是因為浴室也是歐風

總不能掛條維尼小熊吧!  XD!

IMG_7405 IMG_7409

這擦手毛巾漂亮之外

質料超級好  而且非常澎澎厚實  

不會像一般看到的擦手毛巾  薄薄的  擦幾次手就很濕薄

IMG_7411 IMG_7414  

 

毛巾/浴巾 歐風白色繡藍波浪邊櫻桃

這次還買了很多浴巾

日本浴巾好漂亮!

IMG_7417

品質也非常柔軟非常棒

漂漂亮亮的掛在浴室

IMG_7418

毛巾/浴巾 日本Wedgwood經典圖案Baby blue草莓花草

我很愛WEDGWOOD品牌的杯盤茶具

這次在日本看到它們家出的浴巾好愛  

圖案顏色都非常美

而且價格很讓我驚訝

因為他們家的杯盤茶具都算很高價

品牌浴巾反而親切多了

而且質感也是超柔軟舒服

IMG_7426

毛巾/浴巾 日本Wedgwood經典圖案粉紅色草莓花草

IMG_7427 IMG_7431 IMG_7443 IMG_7448

方巾 日本精緻刺繡緹花坊方巾

洗完臉的擦臉小方巾

它好漂亮!!!

我3色都買了   除了一條擦臉之外

但其實  我還把它拿來當擺設   上面擺飾品盤或是小藝術品好美

IMG_7451 IMG_7452 IMG_7455

 

花卉印花 鬆緊髮帶

還有買了這個髮帶  ❤

IMG_7465

 

洗臉卸妝的時後都會用  很方便  :)

1947381_666583820066904_800419262_n  

法式藍色海洋風 晴雨兩用 折傘

這把傘很好看唷!

IMG_7263 IMG_7266

在日本買時就用了  

照片 1.PNG 照片 2.PNG  

 

小珠寶盒 歐式典雅油畫風格

小珠寶盒  我覺得是女孩們必備

我也會放在包包

工作的時候  取下自己的飾品時可以放

才不會弄丟 

IMG_7468 IMG_7473

分類保存飾品也很方便

收納在裡面也比較不會變質或變黑

IMG_7474 IMG_7476

大/小珠寶盒 歐式花朵

另一款歐風花卉的圖案

IMG_7477 IMG_7480 IMG_7481 IMG_7482 

小型旅行隨身針線盒 歐式花朵

猜猜這是什麼???

IMG_7485

是迷你針線組合耶!!

是不是很厲害!

IMG_7486

我常常穿韓貨的衣服

喜歡買韓貨的女孩一定知道

韓貨沒有像日貨服飾有附備釦的文化

所以只要釦子飛掉了  就要苦惱怎麼辦才好

所以我在家裡和行李箱裡都會擺放一個

之前擺放的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好醜  XD!

這東西真的很方便使用  還有小剪刀呢!  超厲害!

而且好漂亮  

IMG_7487

 

典雅金色香水瓶名片盒

跟包包吊飾同系列一樣的超美酒紅深琥珀色

我把它拿來收納一些店家的名片  放在我的抽屜裡

不是擺自己的啦   我沒有名片

但是我覺得如果有自己的名片的話

帶出去  拿出它遞名片時一定很美

IMG_7500 IMG_7501

金色質感好高級典雅

IMG_7502 IMG_7503

復古風格 多角形置物鐵盒

復古收納盒

我覺得要把飾品區擺放收納的漂亮

需要很多不同風格但味道相近的珠寶飾品盒來裝飾

IMG_7506

IMG_7507

等新家飾品區完成

再來好好介紹

IMG_7510 IMG_7511

擺放起來是不是很有味道  :)

呵呵~ 這一盒都是我的Agete  小小一部分的收藏 XD!

IMG_7512

很喜歡這樣的擺設

IMG_7513  

可愛鑽錢 招福招財貓

呵呵~呵呵!!!

這奇妙的小東西你們一定很意外我怎麼會買  XD!

它有藍色眼睛耶!  超可愛!

雖然它跟新家不太搭

但是新家其實有一區我完全無法拒絕

是媽媽堅持的地方

就是財位...

IMG_7520

水晶洞!!水晶洞!!!!

你們能相信嗎?

我設計的歐洲風格的家竟然擺了一個水晶洞耶!!!!  XD!

雖然我不了解財位有多麼重要...

但是媽媽說的話  我就聽嚕!

不然我怎麼會這麼幸運?? (自己說 XD!

應該是媽媽把每次我住的地方財位都搞定了  

所以我就把這隻討喜漂亮的藍眼睛招財貓買回來放在財位了

讓水晶洞看起來變可愛了

如果你們知道家裡的財位在哪裡

放一隻可愛的招財貓

應該看了就會很開心

不知道有沒有用  呵呵~  開心就好  

IMG_7527 IMG_7528  

 

呼....

小東西分享起來怎麼那麼多!

我決定先告一段落

免得你們眼花了  XD!

雖然我不只買了這些

但是這些是我覺得你們應該會想看的

會嗎?  XDDDDD!

 

 

對了!

這次我有買了Agete的幾樣飾品

姊姊也可以幫你們買唷! 

Agete 經典銀色細緻流蘇手錶

照片 3-3  

這支流蘇錶我也有金色的

它應該算Agete的經典錶款

買了銀色是因為想搭配銀飾

因為我的金飾太多

加上我都有戴錶的習慣

銀飾反而沒有手錶可以搭配

而且在日本買價格又划算

就忍不住再買了一支了

照片 1-3

銀色也超美!

Agete的東西真的是收藏價值超級高的精品

照片 2-3  

照片 2-2   

Agete K金縷空雕花古董刷銀細緻小珍珠墜飾手鍊

然後這個Agete的古董手鍊

好久以前戴過時就有女孩拜託姊姊幫忙找

因為幾乎買不到了

結果這次姊姊有找到

只有2條  小姐說全日本也都絕版了  台灣也不可能買到了

所以你們喜歡的要趕快跟姊姊說唷!

這款極美  是我所有的Agete的手鍊收藏中

覺得最美最精緻也最特殊的一樣收藏品了!

在日本  當時手工生產的量也很少唷!

照片 3-2

實品非常美   有高級古董珠寶的味道

照片 4-2  

照片 1.PNG-2  

Agete K金縷空雕花太陽花漾花卉墜飾手鍊

這次新買的手鏈是這條

好像一朵小太陽  感覺好喜氣  好喜歡  ❤

照片 5-2  

照片 1-2  

照片 4-3  

 

 

最後要提醒大家

這2款之前大家很愛的手錶

真的已經快絕版了唷!

姊姊這次去日本會幫大家做最後數量的購買

還沒買的女孩不要錯過了唷!

我相信很多已經收到的女孩

都很喜歡

很很驚訝他的價格雖然才 1200

但質感超精緻吧 

這2款日本手錶真的不輸精品品牌帶起來的味道唷! 

Vintage 典雅手錶_方型款

afef561111f6d5599f88aaf09a640fd9_large  

照片 2.PNG-2   

Vintage典雅手錶_圓型款

圓型款的邊框好像我的Agete小圓球泡泡雕刻尾戒

我也超喜歡  ❤

IMG_7500_large  

照片 5.PNG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分享完嚕!! (歡呼!)

大家有沒有發現姊姊的官網默默地生出來了?

其實是因為只要每次我出國逛街回來

姊姊的私訊都會大爆炸

但是姊姊真的也好忙

所以常常漏掉訊息

有時一天好幾百封訊息

她真的看不完 

所以她成立了官網

可以直接把妳們想要的東西幫你們整理在上面

是不是方便好多?   (給姊姊一個抱抱~)

 

為了慶祝姊姊的官網誕生

希望你們幫我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唷!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我覺得姊姊常常很辛苦的幫大家跑腿

我也希望官網的成立不要讓姊姊這麼累

常常回私訊回到都沒有睡覺

也為了讓大家不用再等姊姊的回信

等到呆掉  XD!

 

分享文章的禮物....

是菲蕾古達的紀念貓咪相簿! ❤ ❤ ❤

因為這個月菲拉 蕾拉2歲  古拉 蕾達1

我怎麼生了4個雙魚座寶寶呀????  XDDDD!

去日本時  買了可愛的咪相簿想幫他們做紀念相簿

也做給你們好不好哇  :)

 

照片11  

 

 請大家幫我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唷!

只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在這篇文章上面幫我點一個 

     

分享出去之後要記得留言給我唷

我會在FB和這裡留言的人中抽出幸運兒送出禮物

 

一樣是有 名幸運兒可以得到日本貓咪的菲蕾古達Very good紀念相簿 

(Very good...  XD!

 

一名是在這裡留言的幸運兒

另一名留給我的粉絲團留言的幸運兒

我會在Facebook粉絲團開放一篇留言的地方

在 個地方都有留言的人就有重覆抽獎的機會可以得到唷!

我的粉絲團在這唷 - - - > * Cleo - 林鴒 *

 

記得唷!

只要分享這篇文章在你們的Facebook上面

然後在這篇文章上面幫我點一個 讚  

留言給我就可以嚕!

 

謝謝你們唷!

❤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Happy Together ! ! Lucky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o - 林鴒 的頭像
Cleo - 林鴒

C l e o - 林 鴒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


留言列表 (17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i Fen
  • 每個東西都好喜歡哦><
  • Abby
  • 絲襪真的是修飾最方便!
    00這次推薦的東西都超實用!!
    尤其是擦手巾,找了好久,要兼具美麗、份量還要柔軟真的好難找~~~
    還有Agete的手鍊好細緻有質感價格不會貴得離譜
    謝謝00這次推薦的小物~我都超愛 (=´∀`)人(´∀`=)
  • 悄悄話
  • 張草兒
  • 我愛我愛~~~
  • 洪湘庭
  • ٩(*´︶`*)۶҉ 超級喜歡林鴒的分享!!!
    很認真看到眼睛快眼花撩亂,
    但精彩的很無敵!!!
    霈姊也辛苦惹,加油加油噢!!
    心中祈禱希望我能成為幸運兒,
    哈哈
    妳們推薦的真的都是必敗品呢!!很棒很棒
    無敵支持+行動
  • 悄悄話
  • Dolly
  • 絲襪很讚~買了好多!
    感謝00的推薦~~
  • Yu Yuan Hong
  • 真的好喜歡00分享的所有絲襪喔。超好看的
  • Riva Wang
  • 好多東西都好吸引人唷~
    立馬去姊姊官網瞧瞧(≧∇≦)
  • Jessica Hsu
  • 絲襪每雙都好漂釀,分享的小物也都好精緻,00好會買東西喔
  • Si Sun
  • 00你根本就是仙女~~~
    連日常生活用品都這麼仙~~~
    仙女仙女仙女!!
    我也是雙魚寶寶優!
  • emily1511
  • 真的好精彩唷!!!!!
    00介紹的好詳細!!!!
    我也想再來買襪子了XD
  • 悄悄話
  • Joanna
  • 謝謝00的分享 還有辛苦的姊姊>//< 香水瓶吊飾好美好喜歡~~~ 恭喜官網成立^^!!
  • 悄悄話
  • pomelo0713
  • 每個東西都太美太燒了啦~
    我連名片盒都想買耶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名片盒>///<
    絲襪真的是燃起熊熊一把大火燒得我體無完膚阿!!!
    完了每次都敗在00手裡錢包又要哭了XD
  • Charis
  • 東西都好精緻唷>W<
    絲襪也都好好看!!!
    謝謝00的推薦...
  • 悄悄話
  • 水瓶男與天蠍女
  • 鄭佳佳 謝謝00的分享
    真的超喜歡的
    尤其是絲襪、相框
    絲襪是每個女生必備的
    不過往往只有素素的樣子
    00真貼心
    分享好美的絲襪
  • 悄悄話
  • 蔡紫郁
  • 讚家分享,看了每樣商品都好想買,謝謝00每次都介紹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 Lulu Huang
  • 絲襪好美~東西都好精緻喔!!
    謝謝00的分享~
  • Erieen9337
  • 常常不知道怎麼布置家裡,買了一堆自以為適合的結果不是不適用就是不搭配搞的家人以為我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看到00搭配我想家庭布置需要天分吧!
  • 悄悄話
  • Ting Yi
  • 菲蕾古達好可愛,謝謝林鴒的分享
  • ping
  • 推+讚+分享!! 謝謝~
  • 簡均羽
  • 超多卡娃伊夢幻飾品及絲襪! 都超美的!
  • Ting-Xuan Zhang
  • 00每次分享的文章都好豐富唷~~~
    好多東西的好精緻好美唷 ^^
  • 悄悄話
  • an21190367
  • 讚64+分享囉~~00的品味好好!!!挑的東西都好好看好有質感!!>///<
  • Wan Chin Chen
  • 噢 天哪!每樣都好美!都好想要噢> <
  • 悄悄話
  • 楊樂樂
  • 木馬踩腳墊太可愛了!
    絲襪也都好漂亮跟00好配xD
  • ★〃RKR
  • 每樣都好漂亮!!謝謝00分享<3
  • Yang Yuan Sin
  • 每雙襪子都好好看唷~
    好喜歡00的分享❤❤❤
  • 李依潔
  • 00真的好美!穿什麼都好好看~~
    新家真的超漂亮的
  • 悄悄話
  • ti40s
  • 00要一直分享好物哦 真的好漂亮~~~(人+物) 喵喵又好可愛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bcr2e
  • 絲襪超可愛!!!!
    分享好多小物都好想要XDDDD
  • An  Shr
  • 都好漂亮
  • 悄悄話
  • Chi Li-hsuan
  • 好喜歡整個風格喔!!!
    好漂亮!!!!
  • 小糖
  • 00謝謝妳的分享:)
    分享出去拉~~
  • 悄悄話
  • Kary Chen
  • 50讚,16推
    已分享~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洪明萱
  • 好想在毛巾上面打滾阿 XD
  • 書
  • 謝謝00分享~
    已經立馬買了一支錶!!!!

    by BOOK
  • CH Christine
  • 00辛苦了~~ 情人節快樂哦^^
  • 悄悄話
  • Shushu Weng
  • 謝謝00分享了好多東西
    我們看了好開心
    貼心的00總是幫我們留意提醒著我們
    揪甘心耶(≧3≦)
    想看其他的戰立品xd
    00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早晚溫差很大
    記得帶著圍巾和小外套喔
  • Cassidy Wu
  • 絲襪真的好美喔
  • j41133g
  • 110讚17推
    天 都被00拍成像藝術品一樣美
    全部都想擁有>///<
  • 悄悄話
  • Lin Chen
  • 00眼光真的好好~跟妳一起買了好多東西!!收到都好喜歡*絲襪日本製的質感跟舒適度真的好棒!!而且搭配衣服真的好加分...
  • 悄悄話
  • Ping Chen
  • 00穿絲襪好漂釀!可是我好常弄破絲襪...好捨不得穿日本製絲襪>"<
    我也好愛BAG*法式駝色大托特包, 質感好棒!
  • 吳小萌
  • 絲襪好美~~~手錶也都相當有質感呢!!!>/////<感謝分享~也謝謝貼心的抽獎~^+++^
  • Athena Chen
  • 00買的絲襪都好漂亮~我也擁有了好幾雙~因為00才會開始接觸到日本的絲襪!真是質感細緻度都沒話說呀!真的好棒好喜歡又好美!!感謝00~>///<我也好囉唆~哈哈~還有杯子好好美好好看XD拿來喝東西一定會心情也變好好~貓咪也好漂亮XD跟媽咪一樣~呵呵^^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uying
  • 00每次分享的東西都讓人心動不已,尤其你分享的日本小物真的在台灣粉少看的到耶!每次都期待你的分享文、穿搭,但是你的時間真的塞的太滿了,有時間還是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鄭在期待下一篇的文章中...
  • Reina Ch
  • 00買好多絲襪喲,好好奇00是怎麼收納絲襪的~~~
    我想看茶葉文,我也好喜歡喝茶( ´ ▽ ` )ノ
  • 悄悄話
  • gini000
  • 真的很喜歡菲蕾達古拉
  • stacy7814
  • 菲蕾古達好可愛!!!!!!!!!!!!!!!
  • 悄悄話
  • Sandra
  • 147讚 27推 分享
    最喜歡看戰利品分享了!!!
    絲襪大軍真的都好美
    這些日本小物在台灣也不容易跟大家撞款
    好心動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a Lin
  • 哇~好想要菲蕾古達VERY GOOD相簿喔超可愛的
    日貨真的好精緻好美喔
    00的眼光真的很好<3
    等等要立馬去官網下標了>///<
  • Claire
  • 日本的東西真的是每個都好漂亮 真想要一次全包
    可惜沒有那麼多錢><
    不過有有買了貓咪的杯子 正在期待他的到來 !!!
    謝謝00的分享
    辛苦00了~
    菲拉蕾拉古拉蕾達 都超級超級可愛!! 希望可以看到他們本尊 ><
  • happyveronic
  • 30推~ 也分享摟~

    絲襪我買了好多雙,真的好好看~~ 不過00不是說很耐穿,我穿ㄧ次就有一些小勾痕呢 >"< 不知道00穿之前是不是有做什麼處理,還是真的穿的很小心?(不過幼稚園班的00應該不勢走小心淑女路線才對 XD) 這次的小禮物真的好可愛~ 真希望數量多一點~~ LOVE YOU
  • Chen Xinmei
  • 真的好漂亮喲!日本的東西都超級美又有質感,00真的好有眼光喲!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李李
  • 00的眼光真的很好,不知不覺就會跟著買下去(哈哈>///<

  • 古囍
  • 都好精緻>\\\< 感謝分享〜 長腿美人ㄦ*
  • 悄悄話
  • Momoko
  • 180讚也分享嚕~~
    那個香水瓶吊飾超美的啦><
    00好客氣喔!!!東西都超好看的
    姊姊也辛苦了還特地成立官網
    祝孩子們生日快樂:)
    對了~~有一個拖鞋的連結案了就跑過去了
    可能是00沒有設定到成為另一個視窗
    禮物都超可愛的好想要喔~~
  • 孫琳琳
  • 日本小物好精緻好美,超想通通帶回家...每次看完介紹都會心癢+手癢......XD
    希望00新家分享文可以趕快生出來,哈~超期待看到新家文的,是個很美又很有歐風的家~
  • 悄悄話
  • u403351
  • 好有錢喔!
  • 悄悄話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