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相信大家對Pikka Pikka這個日本品牌已經不陌生了吧?

去年和他們合作的 Leila & Feila 滿周歲生日的限量拭淨布

你們也陪著我一起慶祝了菲拉蕾拉的生日呢! 

去年在菲拉蕾拉的生日時

很榮幸的被日本非常知名的東麗公司邀請

爲他們年銷售20億的Pikka Pikka品牌擔任拭淨布的插畫設計師

Pikka Pikka 的拭淨布

是各大名品和高級珠寶品牌、萊卡相機等等指定訂製的拭淨布呢!

當時為菲拉蕾拉寫的品牌介紹在這唷!

你們可以看看之前的文章更能了解這個厲害的品牌 :)
---> 
蕾拉&菲拉 生日快樂 Pikka Pikka x Leila & Feila by Cleo

那時在台灣好多人算是第一次接觸到了這個品牌

但是卻不知道

這個品牌在日本已經擁有很多年的歷史

並且創下很多驚人的記錄呢!

再跟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Pikka Pikka是日本東麗(Toray)株式會社

 

東麗也為Uniqlo發熱衣及三宅一生" Hagoromo - 羽衣 " 的布料原廠

 

Pikka Pikka被喻為世界最細纖維的拭鏡布

日本東麗公司在1984年所開發這款比 “絲” 還細緻的布料

他們跟世界知名的很多的設計師合作設計商品

例如三宅一生... 

尤其在日本他們生產的時尚拭淨布在日本連續15年銷售第一
市占率更高達70 %呢!

  

大家一定都知道Leica “ 萊卡” 這個相機品牌
在日本萊卡相機也和他們合作做為他們品牌的拭淨布

 

甚至連很多高級的名錶或珠寶品牌

也是選擇他們作為保養飾品的拭淨布

  

  

他們家的超細纖維竟然只有頭髮的1600分之1呢!

 

   

所以Pikka Pikka他們的潔顏布

潔顏效果真的非常驚人

連毛孔的污垢都可以藉由潔顏布帶出而洗淨

不但創下每個月20萬條的業績

已經是日本女孩人手一條的保養清潔的秘密寶物了呢!

照片 5 拷貝  

最有趣的是原本東麗公司出的潔顏布是素色的

我之前也一直有在用

但是日本女孩們喜愛漂亮事物的心情

她們開始選擇試試看用有設計圖案的漂亮拭淨布來洗臉

結果發現效果是一樣的

因為是世界最細纖維所製成的

日本女生拿來做為讓洗面乳起泡的洗臉布

發現能夠產生大量的泡泡

對臉部毛孔清潔汙垢相當有效

所以才被日本媒體評論為「最適合臉部清潔之護理產品」

帶動這個風潮的是日本TBS電視台的電視節目

他們在節目中介紹了

解決女孩們最頭痛的毛細孔的方法

是利用超細纖維容易起泡  並且可以產生極細小的微米泡沫

來達到深層清潔毛孔污垢和解決老化角質的問題

所以一知道這個用途的時候

我當然把蕾拉非拉拿出來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好厲害噢! (驚喜

之前在FB有分享過了用法

可是還是有女孩們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特別寫了文章

將步驟在寫得清楚一點

看看有沒有幫助到你們唷 :)

 

步驟一:

當然就是把拭淨布打濕嚕!

照片 1

步驟二:

把平常你們自己習慣使用的洗面乳擠上去

照片 2

步驟三:

左右搓揉至起泡

照片 3

這時你會很驚訝  這些產生的泡泡

遠比你平常直接用手洗臉產生的泡泡細微細緻很多唷!

照片 4

產生了大量細微的泡泡

你就可以開始洗臉了  有些女孩會說太溼了會滴水

那是當然的呀 XD!

洗臉一定需要水呀!

但是解決的方式很簡單唷!

只要稍微擰乾到不會滴水

上面的泡沫是不會減少的呢!

記得鼻頭和鼻翼兩側  還有額頭下巴T字部位等

可以加強洗淨    因為纖維很細緻

所以稍微用點力也不會傷皮膚

它還可以幫你把老化角質帶走

照片 5

洗完之後  你們一定會發現

皮膚的亮澤度大大提升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已經你把臉上暗沈的老化角質輕輕的搓揉掉了呢!

照片 6  

這時你們在洗完臉之後的所有保養

都能夠完全地吸收

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

是真的覺得有效  而且也能感受出毛孔變小了

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也比以往直接用手洗臉來的好很多

因為用手洗臉只能帶走你的油質和基本清潔

但是無法幫你清潔到太細微的毛孔和老化角質

一般去角質霜也不適合天天使用

所以藉由洗臉布溫和地幫你

天天的  一點點  一點點  溫和地帶走老化角質

真的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所以日本女孩她們從洗臉就當成保養的開始

真的是非常珍惜和善待自己的肌膚呢!

 

另外有女孩問我有接睫毛的話該如何使用?

因為我自己沒有接睫毛

但是身邊的朋友

有接睫毛時幾乎都是用卸妝乳避開眼睛塗抹全臉

然後用洗臉布沾溼 但要擰至不會滴水唷!

然後把卸妝乳擦拭掉  

擦拭掉過後把洗臉布用清水洗淨

再重覆擦拭

直到卸妝乳完全擦拭乾淨即可

會非常乾淨唷!

也不需要再用洗面乳了

因為洗臉布只要用清水也能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

之前有過出國拍攝忘記帶卸眼睛的卸妝油

乾脆不卸眼睛了

跟朋友借了卸妝乳

就是用這種方法唷!

然後眼影的部分用綿花棒沾一點眼霜輕輕地推開

重覆幾次就可以去除眼影也可以保養眼部

所以有接睫毛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

真的非常方便呢!

之前在FB有分享過

說真的  對粉刺一直有困擾的女孩不妨試試唷!

我真心的覺得洗得非常乾淨   的確可以減少粉刺

洗完保養品也非常好吸收  我試過用不同品牌的洗面乳

都可以產生超多細緻泡泡  好奇妙!

而且對於接睫毛的女孩保養清潔也很方便唷!

之前幸運有買到菲拉蕾拉的女孩們

趕快拿菲拉蕾拉去洗臉

相信我洗完好乾淨舒服!

如果捨不得用... 就再買一條吧 XD!

我也會再多買幾條

因為如果拿來洗臉天天用

還是備著一些好了

加上我看到網站上還有世界各國設計師的作品也都好美

也想買來當洗臉布 

在FB跟你們分享完之後

我真的又買了一些了呢!

跟你們分享看看我買了哪些唷 :)

照片 3-3  

有許多世界各國不同的優秀設計師作品呢!

照片 2 拷貝 照片 3 拷貝

好多都捨不打開拿出來用

怎麼辦呀  (>///<) 

照片 4 拷貝  

我剛剛又逛了他們的網站

發現這個

Rabbit Anniversary 動物設計款-兔

繽紛歡樂的氣氛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小兔子遊樂園超級可愛!!!

等等要去買 

在這唷---> http://www.pikkapikka.com/showroom/view.php?C=5611765

image-1  

因為今年日本和康是美合作推廣的販售活動

所以問我願不願意讓菲拉蕾拉參加

我答應了很少的數量

讓菲拉蕾拉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因為我也覺得可以每天讓菲拉蕾拉幫我洗臉  超幸福的!!

PS.

之前在FB通知大家時

有點搞笑的是  

網站上設定出了問題

結果讓有些女孩們撲空了

這次網站都已經處理好了

所以之前沒有買到的女孩

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唷!

菲拉蕾拉因為是配合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少量參與唷!

網站資訊如下:

Pikka Pikka官網:www.pikkapikka.com

 

 

Pikka Pikka雅虎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4326255594

 

康是美Yahoo超級商城: http://goo.gl/FStky1

康是美樂天市場:http://goo.gl/kEOegc

 

照片 7 照片 8  

最特別的是....

就是我這次也趁機再買了好多條Lucky黃色大象版的

因為之前絕版了

我自己收藏的的全部都被家人朋友搶光了

為什麼他們都喜歡Lucky大象呀???  XD!

 

趁這次參加活動的機會  趕快再買一些回來收藏

不好意思唷!

已經很少量參加活動了

結果我自己還偷買佔數量  (>///<)

你們說一下連結

一樣喜歡Lucky大象版的趕快去買唷!

在這裡--->

http://www.pikkapikka.com/showroom/view.php?C=5616565 

 

照片 1-2  

 

另外它們本身很熱銷的潔顏布在這唷--->

http://www.pikkapikka.com/showroom/view.php?C=5611662

有女孩問和其他款有何不同

 

其實就只是多了一層氣泡網

 

極細纖維布料相同

 

因此清潔效果一樣唷!

 

早晨或皮膚較乾時也能單純使用潔面布搭配清水洗臉

 

2種我都有使用過  既然效果一樣 

 

我自己是喜歡有圖案的

 

掛在浴室也比較可愛   XDDD!

image-2  

然後因為最近很多媒體的露出

所以台灣Yahoo也辦了活動要推廣洗臉保養的觀念

image-4  

YAHOO在 4/26~5/30 就是這週末開始唷!

於信義區NEO19區塊前 ( 威秀影城旁 )

將搭建一個體驗屋,讓民眾體驗手機照QRcode就能買東西

屋內有50支商品圖案  
 
大家有空可以去信義區的這個大型體驗屋看看唷!
 
我也會抽空去看看  說不定我們會巧遇唷!  :)

image-3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Pikka Pikka 企業訂製的個人化服務在台灣也有了唷!

真的超棒的!

詳情可聯絡 cs@pikkapikka.com 唷!

 

image  

 

之前還有發過2篇有關於蕾拉菲拉設計的文章

你們也可以去看看唷!

裡面好多蕾拉菲拉的照片

還有小時候的可愛故事 

---> 拉&菲拉 Pikka Pikka x Leila & Feila by Cleo 設計分享

---> 蕾拉&菲拉小故事 Pikka Pikka x Leila & Feila by Cleo 

 

歡迎你們去看看

看完會很開心溫暖呢  :)

 

 

最後還是一樣

 

 請大家幫我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唷! 

 

只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在 " 這篇文章上面 " 幫我點一個 

 

分享出去之後要記得留言給我唷

我會在FB和這裡留言的人中抽出幸運兒送出禮物

我這次在日本買了好多禮物給你們 

這次的禮物要先送給你們

我在日本買到的超可愛

  ❤ LADUREE 毛巾料小收納袋 ❤

超級可愛!!台灣買不到只有日本有唷!

上一篇文章說要送這份禮物時

好多女孩好喜歡

還問我可不可以代買

可是我沒有再幫忙代買東西

所以我就把自己買的那份也送你們好了

反正我常常有機會去日本

 

❤ 先分享給大家  

 

照片 1 拷貝  

可以拿來放棉棉護墊類的東西

也可以當簡易小化妝包

你們愛裝什麼就裝什麼唷!

重點是它真的好可愛噢!!!! 

照片 2 拷貝 2  

看了就心情好好 

希望你們幸運唷! (呵

一樣是有 名幸運兒 

但是這是最後2個名額了

因為原本是買給我自己的那份

沒有多的了  (>///<) 

一名是在這裡留言的幸運兒

另一名留給我的粉絲團留言的幸運兒

我會在Facebook粉絲團開放一篇留言的地方

在 個地方都有留言的人就有重覆抽獎的機會可以得到唷!

我的粉絲團在這唷 - - - > * Cleo - 林鴒 *

 

記得唷!

一定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在 " 這篇文章上面 " 幫我點一個 

留言給我就可以嚕!

 

 \(>///<)/  謝謝 

 

                      ❤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收看 ❤   

                   ❤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