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在問---"林鴒的皮膚為什麼那摩好??怎麼保養的??"
說到00的保養...真的覺得當女生很辛苦...真的還是那句老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n年前..本來霈姐是個幾乎都不保養..可以快速化妝10分鐘就出門的人
00卻從國中就開始了她美少女的瓶瓶罐罐保養生活
之前很不能理解..為啥我洗完臉以後15分鐘就可以衝出門...00卻都要花1~2小時才能弄好
直到某一天...
00認真看我早上"洗臉~~衝出門"的步驟...她居然嚇傻了
在我回家後00對我"曉以大義+恐嚇+鬼吼鬼叫"了一整晚.....
開始教導我何謂保養+如何保養

00說:
每個保養品都要順著肌膚的紋路"由下往上"擦了以後
間隔3~5分鐘才能再擦下一個
因為要給皮膚時間去吸收保養品

洗臉~保養品導入精華~化妝水~彈力緊緻精華液~美白精華液~眼霜~保濕精華~美白保濕乳霜..~隔離霜+防曬
..彩妝步驟..跳過...完成後再噴"保濕噴霧"定妝

一開始我都要瘋了..好多喔...我都要提早一個小時起床 (晚上要用的睡前保養更多..)

00很注重"保濕+緊緻+美白+抗老化"
她會找我一起去買"緊緻除皺"的化妝水保養品...

我說: 廣告上都說那是40歲熟齡用的..為啥我們20幾歲要買??
00很堅持說: 現在20幾歲不用...等40歲有皺紋時在用就來不及了!! (喔..是嗎?)
好啊好啊...那妳不要用啊!我在看妳40歲跟我40歲的臉會差多少!!! (是喔..會不會太神經質?)
妳喜歡年紀小的男生...保養的年輕一點..妳可以一直都交小男朋友ㄟ (好心動..我買了!妳是專櫃小姐嗎?)

另外...一周要去1~2次角質..
00每天都要敷一種面膜(深層清潔.收斂.保濕.美白.緊緻..等) 還有眼膜!!
不知道面膜為啥種類可以出的那麼多ㅠ.ㅠ (霈姐我大概一個月才會想到去敷個1.2張面膜!)
沐浴乳也有分美白或去角質效果的..
沐浴完要馬上擦全身保濕乳液
手肘膝蓋處也要去角質+擦保濕
睡覺前..在嘴唇上擦很滋潤的護唇霜
睡覺前..要擦乳液在腳上再穿上襪子以利吸收
出門前..要做好防曬工作...包包裡隨身攜帶護唇霜+護手霜

怎麼寫到這裡我就覺得好累...
00只有在保養這方面超有處女座的風格..很龜毛
阿啦奇村長跟00剛好是同一天生...我覺得她們都是瘋狂保養的女人
常常一起來囉嗦+恐嚇我..說女生不好好保養會怎樣怎樣...的
三不五時來給我灌輸很多很多的美容保養新知識
她們覺得神經質的保養是有必要的!!不然等到年紀大了"皮聊聊"時...一切都會來不及!!

真的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天生麗質的美女...
後天的保養真的也是超級麻煩!!
羨慕00皮膚好的人..加油囉^^ 保養之路很艱辛..要持之以恆!!







**一向是不太關心新聞政治
這幾天不管是開電視.上網.百度...全都是地震相關的消息...沉重的讓人想哭

對於最近不少人"驚覺"到生命的脆弱..覺得應該開始 及時行樂
及時行樂...不代表無意義的浪費生命去吃喝玩樂
及時行樂...不代表沒有目的的墮落
希望大家感受到的是有意義的去 享受人生 感受人生
看到海嘯.熱帶氣旋.地震...比起新聞裡那麼多的生命與家庭...
我們真的日子過的很幸福 幸運
珍惜自己 關心周邊的人 認真面對身邊的一切 不管面對到的經驗是好是壞 都是人生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