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喀...我跟林鴒好像不太愛運動
唯一的運動大概是逛街了...
還有...每次去"烘爐地"拜土地公公之前..要先爬一段樓梯 (這...算嗎??)

2007年..水果小班的ㄚ偉跟他女友買了DAHON "eco3" 6速的摺疊腳踏車..開啟了"單車瘋"
後來....他發了瘋似的說要找一台有25年歷史台灣製造的摺疊斜桿腳踏車..叫"老貂"
他每天往萬華.公館亂晃..或去菜市場盯哨..希望能遇到有緣的伯伯肯割愛一台給他
甚至看到路邊有他要的那台腳踏車...還貼紙條在腳踏車上留聯絡電話說想買
當然...努力了1.2個月下來....迷人回電話給他

某天...他說美國網站上有一台美金230元的要賣....瘋了嗎?是搶劫嗎??(還迷算國際運費耶!)
我在台灣從來迷騎過單車...腳踏車不是1.2千台幣就可以買到一台嗎?? (我鼻喜歡單車!)
恩..20幾年的老車如果還沒有變成廢鐵.....應該只值500台幣吧? (我 迷 興 趣!)

過年時..被他發現日本網站有一台"老貂"起標價是日幣1000元 (約台幣300..感覺很合理!)
水果小班的ㄚ偉他說要去標...在想辦法從日本帶回來
結果我們忍了6天..每天都去觀察有迷有人出價...等到了結標前30分鐘才開始 出 價

沒想到..我看著他一直出價...一路標到日幣16500還沒標到...就..時 間 到"出價終了"
ㅠ.ㅠ我當晚失落到 失 眠...滿腦子都是數字跟腳踏車圖片亂飛 (好像不關我的事耶?)

帶著失眠的"黑眼圈"..認真上網去了解一下DAHON III這到底是啥車
怎迷會從1千元標到1萬八...居然還標不到ㅎ.ㅎ
我心裡不能受刺激的"衝動惡魔"完全呈現爆炸式的吶喊---> 我 要 買 到!!

結論:
隔天..我把我認為是"搶劫"的那台車買了下來 (我瘋了!單車應該一台1.2千台幣啊!!)
1週內...連續標下了3台old dahon (看到斜桿就開槍!)

完全可憐到我辛苦的美國友人..工作再忙..要出差..都還要隨時跟我連線"競標狀況"
我要在這裡...跟不分日夜幫我去競標腳踏車的GEORGE。。。下 跪 (鼻要跟我絕交!!)
車子買好了...就都只能先寄放在美國友人家
先跟最近放暑假回來的tim下跪叩謝....幫我先把其中2台車"拆了"打包扛回台灣^____^

先回台灣的2台腳踏車一台22歲...一台24歲...哇~沒生鏽...真的不可思議!!
現在油價很貴....為了環保減碳...我跟林鴒要開始練習騎單車出門^___^
之後會看到很多我們騎著整理好的"老貂"old dahon classic III 單車出遊的照片^^

這個故事的始作俑者...到今天...都還迷有拿到"傳說中"的斜桿的DAHON 3
我真心的感覺到....水果小班的ㄚ偉應該很想揍我一頓!!^-^*
還得認命的來幫我拼裝好因為要 "空運回台" 而被拆了的腳踏車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