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林鴒跟ginger
2枚天兵...沒打工的時後就會一起出去探險+吃喝玩樂
哇哈哈...最近都是ginger陪00吃消夜...所以霈姐有變瘦^-^*

霈姐跟gingger...很口連耶...跟00站在一起...莫名的都會覺得自己很胖!!
如果把我丟到米國去...我可是瘦子耶ㅠ.ㅠ....(我要搬家!!)

前天我跟ginger湊在一起抱怨自己"肉肉的"時候
ginger: 我身高16x公分..體重xx公斤...這樣算重嗎??
阿霈: 還好啦...我170cm...也差不多吧..
00很認真的抬起頭: 哎呀..妳不算胖啦!! ginger妳都重在胸部啦!!
阿霈: 妳這說法很....最好是這樣..
00: 對啊...ginger光胸部就5公斤了!! 又不是體重的問題...這樣不算胖啊
ginger: (傻眼中..) 00妳很白痴耶...
00: 真的啦!!! 妳光胸部就佔去體重的5公斤了!! 不相信妳自己 用 手 秤 秤 看

真不知道00哪根神經錯亂...這安慰人的方法誰想得出來??
ginger雖然算是小朋友...但鼻是白痴!!!
以00的體重邏輯...以後要秤體重前...大家都會很忙
烏龜要先拔掉殼....狗要先剃光毛

最好是有女生會真的用手去秤秤看....然後再去從體重裡扣掉公斤數
ㅎ.ㅎ 喵的...還好只有我們3個女人在聊天....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