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哪一個是東京鐵塔?哪一個是巴黎鐵塔?

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因為工作的關係  可以到很多不同的國家去走走
是一件很幸福也很幸運的事
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一趟法國  (法國有空會和大家分享的^^)
今年則跑去了日本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有名很美麗的東京鐵塔
去了日本非常多次了  但是始終沒有時間去東京鐵塔
這一次特別拜託了霈姊一定要帶我去看看
因為霈姊那個笨蛋  上一趟去東京鐵塔((1997年))時  不知道從哪裡下來
結果從安全出口的梯子一路往下走  走到臉都綠了 腿快斷了 HaHa~ 
 (這實在太荒謬了  真的搞不懂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

所以她對東京鐵塔留下了不好的回憶  (這....能怪鐵塔嗎??)
拜託她半天才願意帶我去... 

親眼見到了東京鐵塔好像做夢一樣噢!
和想像中的一樣  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好吧~ 
 Let's go~!

跟著我再遊一趟東京鐵塔吧 ~ (^O^)/*


今天走俏皮路線 ~  


這裡是東京車站  我一個人在亂走  其實我根本不認路
霈姊一直在後面呼喊我  “ 走這裡啦~~~ ”


在坐地鐵時一直都好興奮一直動來動去~


陪著我到處旅行的夢奇奇  每一次都不同一隻
這次帶著假扮兔兔的夢奇奇跟我一起去
(夢奇奇是小猴子啦!)


出了地鐵站馬上就看到東京鐵塔了耶! 好興奮好興奮!!
(可是....看起來還很遠耶....汗“”)


我們一路往鐵塔的方向走去~ 有沒有越來越近的感覺??


越來越近了...但是靠近的這段路  好像迷霧森林  
會遇見巫婆給我糖果嗎??  ...(>w<)"


沒有巫婆啦! 慢慢的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清楚的立在眼前


就在眼前了!!  很漂亮吧~ 上面還有2011的數字
提醒我們  又是美好的一年到來~


走到這裡  霈姊突然叫我抬頭看門票  
她說
“ 幼兒也要門票 你的夢奇奇也要買票!!”


哪有這樣啦!!!!
夢奇奇是小猴子~ 不是小孩!!!


哈哈  看看我有多開心的揮舞著門票  我要上去了耶!!
門票有分兩段  看是要上去中間一段  還是要登上最高點
我們當然是選擇了兩種都要看看嚕!


有介紹以前時期的東京鐵塔  還有當初建造的手稿


在中段參觀完會有另一電梯可以再上去最頂端


要繼續往上  好期待~


現在在排隊等電梯嚕~


眼前的美景真的不是照片能帶回來的  好震撼好漂亮
感覺像是滿天星斗  都落在我們的腳下


還有地圖  讓我們了解以前年代的東京樣貌


真的好漂亮噢! 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情侶都會到這裡約會
有種擁有全世界的感覺


我也有小情人夢奇奇 (>w<)* HaHa~


最後跑去東京鐵塔裡的洗手間拍照  連洗手間都好明亮乾淨  


 

在排隊等電梯的時候  看見了好多對的情侶  看起來都好甜蜜
但是我有注意到一些落單的人  一個人靜靜的排著隊  有些憂鬱
我猜想  落單的人  是不是一個人來到這裡靜靜的回憶  懷念一些過往呢?
我猜想那些過往一定都是美好的  才會讓人鼓起勇氣地  勇敢回憶

2011年的到來  讓我也回想起一些回憶 
那些回憶有好有壞  我都心存感激
對我來說  任何事件的發生都是很珍貴的  任何的指教都是種教導  
在那個過程中多多反省自己   讓自己努力變得更好

其它的讓時間去說明  
時間會說明每個人的人生  會走向什麼樣的道路

想再跟大家說一次
 ❤  Happy   Chin ese   New   Year  ❤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平安幸福  健康喜樂
不埋怨人生  不抱怨工作   不是非   不批判   不八卦別人

用最無聲   去豐富自己的人生 
 
 ❤  Thank   u   &   Love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