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林鴒去錄中視"我猜"的節目(林鴒是二號出場~)
在車上時...00說本來跟她聯絡的人...希望她穿"背心式的上衣"
00因為平常都不穿背心...所以也沒有背心這項單品

00說: 她希望我穿背心可能是希望我"露手背"...不然我穿短上衣好了...可以露出腰!!
阿霈: 嗯...也好啦...妳現在也只能露出腰
00: 為什麼?? 我爲甚麼只能露出腰?? (很疑惑的00)

阿霈正再開車....整個很愉快的感覺....我就正在等她"發問"
然後我用很興奮又大聲的語調說: 因 為 妳 " 靠 腰 " ㄚ

安靜了1秒的車內...傳來ginger爆笑的聲音....噗哈哈....
霈姐承認我很幼稚ㅠ.ㅠ

結果...晚上因為在等待錄影的時間比較漫長
00跟ginger一直吵著說她們餓了...晚一點想要去吃"吃到飽"的麻辣鍋
因為霈姐想減肥...很久都不跟他們去吃吃到飽了...ginger很想慫恿我一起去吃

00: 哎呦...我們去吃火鍋啦...不然我餓了...就" 腰 瘦 了 "

ㅠ.ㅠ...我就怎麼都會忘記00很喜歡這種幼稚的活動...
我只要不小心開了個"梗"....她會很開心的一直想找機會來 "玩"


ps.星期六晚上會播出喔!!(( 對不起....搞錯了時間...那應該是下星期播出9月6號吧 ㅠ.ㅠ" 我去旁邊罰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