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開始..阿拉奇村長就一直吵...問說德文跟韓文"生日"怎迷寫..
今天阿拉奇村長跟林鴒副村長 2位村長大人的生日!!!
( 本村莊目前人口不超過6位!!因為村長怕生..審核嚴格...噗哈哈...幼稚!!! )
往年都是她們2個一起過生日切蛋糕的!!!今年因為阿啦奇村長去加州唸書...所以今年一切從簡

這個星期六 晚上的中視 我猜...會有林鴒出現!!

(( 對不起....搞錯了時間...那應該是下星期播出9月6號吧 ㅠ.ㅠ" 我去旁邊罰站!! ))

很好笑的節目...光聽主持人說話...霈姐就在場邊笑到飆淚
00被找去參加"人不可貌相"...吃不胖的美女大胃王
(真是....一向不太想宣傳00這個強項的..女生聽了都會氣死!!!)

不過這次吃的是林鴒一向不太愛吃的"日本料理"
吃的當天很可憐...不愛吃日本料理...還是得埋頭苦吃!!
(噗哈哈...印證了霈姐常說的.."妳越不喜歡啥..就越容易遇到!" )
( ps.ㄚ霈我超討厭年紀小的韓國花美男&中樂透!!!! ^_______^ 哈哈)

當天吃比賽日本料理...霈姐很聰明有先去幫00買好一大袋巧克力甜甜圈+麵包...."備吃"

錄影還很"有緣"的遇到"強辯樂團"....林鴒有拍他們"好人卡"的mv....
霈姐硬是要求幫他們拍"合照"....人都很好的幾個小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