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2012還有2天?!好可怕噢!!
 今年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回想我這一整年的時間幾乎都拍攝的工作中度過

 飛過了不知道多少個國家

 許多節日
包括我媽咪的生日我都是在國外工作(哭“)

 少了很多時間陪陪家人
  陪陪朋友

 很感動他們除了唸唸我要照顧身體
不要這麼工作狂之外

 都很支持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幸福

 希望明年開始我可以好好分配我的時間

 能夠多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可以畫畫圖
  繼續做設計的工作

 一直計劃要出的繪本也一直拖到了現在還沒完成

 嗚~我會努力的
  時間不夠用啦!!

 
 大家一定都認識我最親愛的霈姊吧!

 這個部落格就是她弄的  
 後來她結婚後跑到大陸去和她老公過著甜蜜的生活

 把部落格交給我的下場就是...常常沒空更新(哇嗚...)
 現在她最常做的事  就是半夜遙控我交設計圖給她

 不過她
有時候也會自己設計一些衣服很得意的跟我分享

 我們常常弄設計弄到快早上

 然後我只睡個1.2個小時又趕去拍照

 隔著電腦跟她對話的時候
  感覺真奇妙

 這個我天天黏著的姊姊
  這一整年已經不在我身邊

 原來我這一整年
  已經是個獨立的好孩子呢!!(驕傲~)

 
 有時她難得回台灣
  我的下場就是….



有時候出國的時候就是...
 

選購材料...我還以為是帶我來日本玩樂呢!




日本的布料也都好可愛  常常看到都頭昏眼花  真想每個都買回家車車看 (>w<)"


以前有時間時都會自己畫設計圖 打版 自己親手縫製衣服
之前有介紹過的網誌------>> 小啞巴00的設計
可是現在變得太忙了  好現霈姊找到了超厲害的老師傅  
 一件一件都是手工縫製出來的

真的好險 不然我真的受不了衣服有車線外漏或是一堆線頭亂跑的狀況
 


這件衣服我有給小笨猴一件  很開心這個小笨蛋喜歡
這樣我們又多了一件情侶衣了  
  

小笨猴常常很可愛  有時候把只有做出一件的衣服拿給她
她都會一直問 “ 只有我有厚?只有我有厚?!!!”
然後當我說 “ 是的 只有我們兩個有~ ” 之後 
她就會露出非常開心只有3歲的表情大聲歡呼~唷耶!
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她她她...真的只有3歲啦!!
因為有些衣服我只是先自己打版  所以還沒有可以公開啦~
她手上的是機密 是機密~ 
所以我就先介紹我跟小笨猴的情侶衣唷!
是在姊姊網站上可以買到的



這件應該很多人有印象了  因為我好常穿 








這件一直被小笨猴說是小朋友穿的啦 (>w<)*** 我喜歡嘛!!小朋友就小朋友!!




然後我偏偏要穿上幼稚的彩色襪子 haha~


這件風衣穿起來好帥  有時候我也滿喜歡帥氣的打扮

 


小笨猴配上紅鞋好好看!!


這件外套簡簡單單的很好搭配










這件外套我特別為小笨猴特製了一件迷你size  因為小笨猴常常嚷嚷自己胖 
但其實她的骨架好小 常常衣服套在她身上都很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




看她穿起來剛剛好  真開心!!  我竟然抓準她的Size了  我沒有偷摸她唷!!!


我超怕無名限制字數什麼的又剪掉我的文章
上次因為這樣弄了好久好想哭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畫的一些圖唷!

喜歡衣服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唷!----> Banana6226


介紹自己的衣服好害羞... 
 (這件連身蕾絲外套也是我自己做的...不過...我做來自己穿的啦~
   我沒空車衣服了啦!!你們去煩霈姊XDDDD ~)


大家2012年也要開心  幸福  平安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