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我的Facebook的朋友們
一定都知道我超喜歡買娃娃和玩具文具類的東西吧 
我記得從小時候就開始很喜歡蒐集好多好多的玩具跟娃娃
媽媽常跟我說:你長大了就會不要它們了啦!
媽媽一定想不到  我長大了  不但沒有不要它們  反而更愛它們了!!
除了夢奇奇之外  好多的熊熊和玩具們都也都陪伴著我長大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Steiff創始人的故事  分享一下給大家看看
創始人瑪格麗特.史黛芙女士 1847年誕生於德國南方小鎮
在一歲半時不幸罹患小兒痲痺症,從此注定了她必須在輪椅上渡過她的一生
但這些並沒有打倒這位活潑、樂觀的小女孩

1879時創立了自己的絨布服裝店
1883年時她就發展出一小組毛氈動物系列加在原有服裝展品的目錄中
而到了現在Steiff已經遞造了年產將近
1百萬隻的Steiff泰迪熊在世界各國銷售


 

這些娃娃的背後原來還有著令人感動並且鼓勵人心的故事呢!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樂觀正面的心境總會帶領著我們前往美好的地方

 

這次可以受邀參加
全球第一間德國Steiff泰迪熊複合cafe的開幕記者會 

真的覺得很榮幸開心  

聽好多人說經過的時候都覺得  “ 哇~看起來好高級呀!而不敢走進去

千萬不要這樣想唷  裡面可是充滿溫馨氣氛的地方呢!

 


 
 

門口這些小娃娃們正在跟我們招手  好像進入童話世界
 


 
 
 
進去就會看見乾淨明亮的櫃台  



 


櫃台旁邊還有可愛的吊飾可以選購


 

 

來這裡不買娃娃也沒關係  樓上有非常舒適而且乾淨的地方可以休息喝咖啡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乾淨明亮的餐飲空間  就算一個人來看書或是和朋友聊天喝下午茶也很自在
 



 

樓上有好多Baby穿的小衣物和娃娃
我大姐生的小女兒  禮物我就是買Steiff的  因為質料都非常柔軟很適合寶寶




 

這時候樓下記者會現場已經擠滿了這麼多人了  好熱鬧噢!



 
 

記者會開始嚕!



 
 

榮幸以模特兒的身份受邀出席  接受採訪和拍照
但是...  我是粉絲  是粉絲啦  我真的是Steiff的忠實VIP呢!
 


 
 

這隻泰迪熊價值200多萬元   用黃金線縫製的  看得我都傻了



 


這隻限量的乾隆皇泰迪熊好帥  是需要預定的唷!
 




 





 

記者會當天是平日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很謝謝還是有好多喜歡我的你們跑來看我
還穿了我設計的衣服  真的讓我好感動
 


 

 
這位是Steiff的可愛Tina小姐





 

哈哈哈  拜託Steiff借我玩一下 XDDD~
 



 


現場還搶先看到了今年的秋冬新款
 我拍的這些都是我好想買的  怎麼辦? 家要爆炸了haha~




 

這隻帥氣鹿頭我已經說服媽媽要讓我掛在客聽了  YA!!!
 



 
 

我也有的海洋風系列  超級可愛!
傑客船長的帽子和衣服做的好精緻
 



 

哈哈  常常被我煩的Steiff小姐  每次有新款都會通知我  還會幫我留限量款(謝謝你~抱抱!)







 


差不多要來分享我的Steiff收藏了
好怕無名的限制會放不完那麼多照片
從小到現在的收藏真的有好多  所以我選了一些來分享
不可能全部都拍完  不然可能要寫個好幾篇 (冒汗“)





 

我的Steiff分散在家裡各處充滿我的生活
她們不只是娃娃  也像是個藝術品  每一個都好精緻



 有些都年代久遠嚕!




 



我真的好喜歡玩具  我家真的好像一個遊樂園









 所以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都好喜歡賴家裡哪都不去






 




 


我很喜歡小鹿的娃娃  Steiff有出的鹿娃娃我幾乎都買了




 



這隻巨象常常被我們家的貓貓拿來當貓跳台XDDD~






 
 

Steiff有分黃.白2種耳標  白色耳標的都會有自己的身分證



黃色耳標的不是限量生產   
白色耳標的則是全球限量生產  像聖誕節就有聖誕限量款  或是有紀念意義的限量生產品



 





這些小寶貝就都是黃色耳標的娃娃  她們通常是很柔軟的材質很適合抱抱




 
 


 
黃色耳標的Happy應該大家都認識(笑*)  牠是我和小笨猴的情侶熊我不管去哪都帶著牠 
這張照片就是我去義大利工作時坐飛機坐到快呆掉的時候拍的





 

 



像這樣的白色耳標就是全球限量生產
通常比較適合拿來收藏和擺設在家裡
這隻是我的最愛前三名  因為她好像我的貓貓  蕾拉







 

題外話:我們是姊妹(喵~)





 



然後這隻Steiff大兔兔是蕾拉的搞笑姊姊  菲拉的最愛  常常一起睡一起玩




 



因為兔兔真的太柔軟了  菲拉常常邊玩邊睡著






 

常常用小吊飾們搭配我的包包  詢問度超高





 

就算是很個性的包包也很適合  
已經習慣包包上都會配娃娃了  所以換包包也會換著掛娃娃





 


去記者會當天的包包也掛上熊熊 





 



因為熊熊都做的很精緻  搭配一些名品包包也很適合





 




 



差點忘了告訴你們啦
全球第一間德國Steiff泰迪熊Steiff Cafe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7

TEL: (02) 3765-5803



 
餐點滿好吃的  而且不要被店面的豪華外表嚇到啦
是平價餐飲唷!  你們不會以為喝一杯飲料要500 元吧??(其實我原本也這樣以為haha”)
有空和朋友約去喝下午茶聊聊天逛逛  真的很舒服唷!



 
Steiff金耳釦的粉絲團在這 - - - > Steiff  Taiwan 
記得去按讚唷!因為網站上常常都會有不定期的優惠通知呢!

官方網站在這可以獻上購物唷!- - - > Steiff




 

 
還有...今天
8 / 27是我生日 
好開心~
要把一個生日願望送給大家 
“ 希望大家永遠都是Lucky寶寶 永遠都善良開朗正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