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 越 (201)

 穿越時空的「川越」文章來嚕!

一直很想發文跟你們分享這麼美的地方

常常去東京的朋友

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不知道東京有這麼美的地方吧?

第一次去就深深地愛上「川越」

有去東京旅遊的朋友

一定一定要抽出一天的時間去看看

非常方便

從新宿坐西武鐵道特級的電車40分鐘就可以到了唷!!

先給你們觀光資訊:

逛不膩的新宿之西武鐵道新宿站到埼玉縣川越市本川越站間的鐵道路線

觀光資訊 西武鐵道資訊網址:http://www.seibu-group.co.jp/railways/tourist/chinese/

搭乘 西武新宿線 

(西武新宿∼本川越)特急

可以購買來回票券 

1500日元換算台幣不到500元

真的非常的值得一遊呀!

 

我從網路上找到有關「川越」的資訊也一起提供給你們 :)

川越時光的魅力

川越從前是江戶 ( 東京舊稱 ) 北邊要地

由於川越在經濟與文化上與江戶關係密切

因此又被䁥稱為「小江戶」

意思是「像江戶般的小鎮」
「 世上小京都不少,但小江戶只有川越一個 」

川越以保留了日本各個時代的街道風貌而聞名 ( 果然是像穿越時光 )

川越不僅有洋溢江戶風情的倉庫建築商家

散發大正浪漫氣息的西式近代建築

呈現老街風味的昭和小巷

更有百貨公司和車站大樓林立

漫步在川越您將可親身感受各個不同時代的日本

從東京搭電車前來約需40分鐘

即可體驗東京已不復見的往日美好的日本

和服試穿體驗
" 適宜穿著和服的街道川越 " 為口號

川越舉辦各種活動

並提供各類服務

讓更多的遊客能夠穿著和服愉快的遊覽

 

我就是從新宿坐西武鐵道去的唷!

真的非常方便呢!

而且新宿車站內標示非常清楚  很好找呢!

DSC02464

找到這個窗口就可以買票了

不懂的話直接問他們就可以了

DSC02465

川 越 (1)

你們可以上網查查特急的車班

這樣比較可以好好安排時間

川 越 (23)

川 越 (21)

要準備搭車了 :)

川 越 (28)

椅子非常寬敞  感覺非常舒適呢!

川 越 (32)

整個車廂的空間都好明亮寬敞

川 越 (35)

新宿車站有資料可以索取唷!

我正在看看等等要去哪裡呢! (期待)

川 越 (38)

車站提供的資料非常詳細

還有地圖教你怎麼走唷!

川 越 (42)

座椅很寬敞

超級舒服 

川 越 (55)

川 越 (44)

看看資料  欣賞沿途的美景

40分鐘真的好快  一下就快到了

川 越 (46)

不知不覺就到了呢!

川 越 (61) 

川 越 (87)

川 越 (65)

滿心期待的樣子 :)

川 越 (71)

如果在新宿車站忘記拿資料了也沒關係

到了川越車站還是可以索取唷!

川 越 (86)

IMG_5791 

到了第一件事  當然是要去換和服了

我從資料裡找到了這間有名的租借和服的地方

川 越 (135) 

着物着付け「美々庵」 http://www.coedovivian.com/plan.html

IMG_5786 

資料裡有教你怎麼走

一點都不用擔心 

川 越 (95)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照片

這裡似乎是很多名人也很喜歡的地方呢!

川 越 (108) 

和服 浴衣的種類好多可以選擇

川 越 (117)

川 越 (116)

主人也很貼心的會給你意見唷!

川 越 (106)

川 越 (114)

我一眼就喜歡上這件浴衣了 

夏天穿浴衣也比較輕鬆不會熱

和服會稍微厚重一些

和服 (6) 

選好之後他們會幫你換裝

 川 越 (120)

川 越 (122)

他們還幫我的蝴蝶結搭配上了蕾絲

超級漂亮!!!

川 越 (131)

也會幫你頭髮造型

你們可以選擇喜歡的頭飾

川 越 (143)

川 越 (144)

我選的是花朵 

 

川 越 (145)

換裝完成

是不是很漂亮!!!!  (>///<)  

川 越 (149)

背上的蝴蝶結真的好美

他們真的很厲害

難怪大家都喜歡來這家 ❤

川 越 (159)

剛剛貼了網站給你們

拍了照片讓你們更清楚知道是在哪裡

怕迷路的女孩

你們也可以出了車站直接拿這張照片給計程車司機看

坐計程車很近一下就到了

和服 (1)  

換裝完畢我要出發去穿越很有名的冰川神社了

川越冰川神社

在每月1日和15日會舉行 "月次祭 "

另外每月8日和第4個星期六還會舉行"結緣祭"

在這些節日可以參拜神社

被稱為 " 冰川sama " 的川越冰川神社

約有1500年歷史

作為川越的總鎮守而備受崇拜

 

川越氷川神社(仮) http://www.kawagoehikawa.jp/#/

以祈求家族圓滿、夫妻和諧幸福為有名

也可以祈求姻緣  聽說非常靈驗呢!

神社約在1500年前時創立的

現在本殿的雕刻非常精美

已列為縣的重要文化財之一

    川 越 (166)

 

川 越 (164)  

很幸運地遇到了日本傳統的結婚儀式

 

JP傳統結婚式 (3)  

三拜前記得要先洗手唷!

川 越 (168)

川 越 (170)

 

嘴巴也要洗一下  :)

川 越 (173) 川 越 (181)

神社的人很好

跟我說了好多有關神社的傳統

川 越 (182)  

參拜方式也可以直接看到唷!

川 越 (323) 川 越 (186)

川 越 (199)

 

現場還有很多籤筒

也有提供外國人看的英文籤筒呢!

川 越 (201)

 

不知道我抽到了什麼?  (>///<)

川 越 (207)  

就是這個魚~

我在FB分享過

他好可愛噢!

我有幫你們釣魚祈福唷 

神社 (16)

川 越 (226)

 

好認真釣魚  XD!

要帶回來送給你們 

川 越 (233)

 

如果不是好籤

綁籤在這裡可以化解唷!

可是應該綁籤就好了  這個人怎麼綁魚啦 XD!

籤在魚的肚子上  可以取出來綁上

魚可以帶回家招福

川 越 (235)

 

也可以寫下自己的心願

舉例:我要成為萬人迷!    (我好幼稚 XD!)

川 越 (237)  

這個你們一定要試試

這個是把自己的壞運氣或小人流放清除的意思

神社 放人形 (1)  

這個人形是代表自己唷!

川 越 (277)  

放在神社裡的小溪流放

紙人就會溶解  你的壞運氣或著身邊的小人也會跟著消失了

川 越 (295)  

川 越 (307)  

飄呀飄慢慢就溶解了唷!

神社 放人形 (2)  

冰川神社還有一樣很有名的東西

就是神女手工製作的結緣玉

神社 (59)  

結緣玉

可以帶回神社內的小石子

傳說如果好好珍惜

就會結好緣  

像櫻花一樣   真誠的期待開花的一天   祈求好姻緣的到來

因為是神社的神女手工製作  每天只有限定20個

神社 (51)  

幾乎神社一開就瞬間賣完了

神社 (48)  

賣完沒關係  旁邊還有非常多漂亮的御守可以選擇

川 越 (309)  

神社 (68)

美守  好特別  我有買唷!

保佑你越來越漂亮! 永保年輕 XD!

神社 (69)

神社 (70)

 

我也買了好多想送給你們

這裡最特別的是

你買完的御守  他們一定會幫你祈福過

才會交給你

神社 (78)

 

我也買了太多了吧! XDDDD!

神社 (87)  

買完了 :)

等等文章結束送給你們唷 

川 越 (315)  

中午來吃了這間有名的鰻魚飯

你們拿照片問人  應該當地人都會知道唷!

川 越 (335)

 

真的非常好吃 

川 越 (360)

 

吃飽飯之後

我要去人力車體驗之旅了

可以搭乘人力車享受逛街購物等樂趣

同時輕鬆地坐在車內欣賞川越巿街道兩旁的歷史建築

這個位於「大正浪漫夢通」的人力車體驗之旅

始自 2003 年 6 月

它之所以廣受歡迎

原因之一就是遊客可以在不必擔心車流或人潮的情況下

盡情享受觀光的樂趣

川 越 (372)

川 越 (386)

川 越 (396)

 

這個貓貓吸引我停下腳步

川 越 (404)

川 越 (415)

 

原來是日式傳統甜點美食呢!

川 越 (416)

 

好吃 

川 越 (419)

川 越 (446)

川 越 (459)

糖勝地之旅 (駄菓子屋橫丁)
您可以在駄菓子屋橫丁 (糖果巷) 看到手工製糖過程

其中保有精心製造手工糖的技術和傳統

在這裡可以享受到手工製糖專業技術

這些技術以水貽和糖塑造各種形狀且五彩繽紛的糖果

親自體驗手工糖果的溫暖獨特性

川 越 (476)

糖果屋 (23)

糖果屋 (25)  

川 越 (479)

川 越 (487)

川 越 (491)

每種糖果都好精緻可愛 

川 越 (493)

參觀明治時代的建築—大時鐘、菓子街道建築群・・・

江戶時代的建築物

特殊的建築材質可以防火

一整排的建築群

座落在東京郊區

現被列入重要傳統的建造物群保存地區

以及最美麗的日本歷史風情百選建築之一

川 越 (504)  

川 越 (548)

 

現在約有20多間店鋪林立

多是從明治初期就設立至今

特殊的懷舊老街風情

瀰漫著獨特的江戶風味

被選為百選香味風景之一

我逛到都不想回去了

這裡真的好多寶藏!

川 越 (568)

 

我忘記買了這可愛的兔兔小托盤

他們超可愛!

我看著照片一直吵著跟姊姊說下次一定要再來買~

川 越 (576)

 

門口這對小松鼠和兔兔好朋友被我帶回家了 

傢飾 貓咪擺設 (1)

傢飾 貓咪擺設 (2)

傢飾 貓咪擺設 (3)

 

川越這裡真的很好逛

不但能體驗傳統美食

欣賞美景之外

逛街的地方都有很多寶貝可以挖寶

可以讓你們流連忘返

傢飾 貓咪擺設 (8)

傢飾 貓咪擺設 (10)

 

因為這裡我實在太喜歡了

要回去時真的好捨不得

川 越 (524)  

回去換衣服時  突然聽到大喊一聲我的名字好驚訝  

原來是一群可愛的台灣女孩也來川越玩

她們認出我  (>///<) 

大家一起開心的合照

大家都好美

我覺得每個女孩都一定要體驗穿和服或浴衣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美很美

變得好典雅噢!

川 越 (593)

川 越 (594)  

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啦!!!

川 越 (605)

 

我的戰利品好多 XD!

還帶回了一隻會唱歌跳舞的貓貓 ~ 川拉 

川 越 (618)  

川 越 (650)  

這次的川越之旅真的好難忘

我已經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

還沒看夠玩夠逛夠呀~

你們記得唷!

來川越一定要體驗這幾件事唷:

★  穿著和服在小江戶散步

★可以搭乘人力車在川越散步

★可以買到兒時童趣的日本和菓子

邊品嘗美味、邊逛街的自在

 

從川越回來還可以逛逛新宿的LUMINE百貨呢!

LUMINE開到晚上10:00唷!

是我最愛逛的日本百貨公司 

再給你們一次旅遊資訊唷:

逛不膩的新宿之西武鐵道新宿站到埼玉縣川越市本川越站間的鐵道路線

觀光資訊 西武鐵道資訊網址 :http://www.seibu-group.co.jp/railways/tourist/chinese/


搭乘 西武新宿線 (西武新宿∼本川越)特急
可以購買來回票券唷!

 

❤ 新宿西武鐵道真的好方便 

 

 

 

最後還是一樣 

  請大家幫我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唷! 

 只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在 " 這篇文章上面 " 幫我點一個   

 分享出去之後要記得留言給我唷

 我會在FB和這裡留言的人中抽出幸運兒送出禮物 

另外之前文章的幸運兒已經抽出了

很抱歉出國太忙了

謝謝你們耐心等我 

我這週末就會公佈在粉絲團唷!  ( 請密切注意 )

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

這次的禮物就是我親自去日本祈福過的超美  川越御守 

 

照片 拷貝  

 ❤ 幫你們選禮物好開心 ❤

真的很喜歡把我愛的東西分享給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從不催促我開獎或寄禮物

之前的禮物已經包好了唷!

今天下午就會寄出了

❤ 麻煩之前的幸運兒這幾天留意包裹唷  

 因為你們都知道我真的好忙 (淚) 

 而且我真的無法隨便包一包就寄出

 真的真的  太感謝了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幸運唷! 

這次有 6 名幸運兒唷!!!

(想把祈福過的好運分享給多一點人呢!)

 

三名是在這裡留言的幸運兒 

另三名留給我的粉絲團留言的幸運兒

我會在Facebook粉絲團開放一篇留言的地方

在 個地方都有留言的人就有重覆抽獎的機會可以得到唷!

我的粉絲團在這唷 - - - > * Cleo - 林鴒 *

 

記得唷! 

一定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在 " 這篇文章上面 " 幫我點一個 

留言給我就可以嚕! 

 

 

 

 \(>///<)/     真的很謝謝你們都很貼心幫我分享  

               所以我才會不管多累多忙都堅持要寫文跟你們分享

               囉唆也好  分享漂亮的事物也好  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