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時..玩的很瘋狂...都在台灣環島吃喝玩樂^^
跟林鴒不太親近..都是媽媽在教育她..陪她聊天

~別人欺負她...她只會乖乖哭著回家說--沒關係
~任何事情有異常狀況都會"優先"檢討是自己的問題
~等紅綠燈..路過別人出車禍...她也會衝下去幫忙跟道歉((已經到達了"干你屁事"的等級))

後來..驚覺媽媽錯誤的"謙虛客氣"邏輯..
教得這個小孩..太謙虛..太沒自信..太會自我反省
開始覺得我需要多跟她"懇談"多多跟她聊聊天...灌輸她新的邏輯觀念

所以現在騎車接送林鴒時..很愛聊天..
聊一聊....她會說..自從跟你"交往"以後...我有變得比較自信ㄟ
{{我說...那是一種"懇談"跟心理輔導..我迷在跟你交往!!!!鼻要亂用形容詞..}}
我以為她聽懂了...

前幾天...去到人潮正多的華納看電影
她說..去華納就應該要吃可麗餅
明明沒看電影也會去吃的林鴒...已經連吃可麗餅5天後

00: 姐~妳想吃可麗餅嗎?

凱莉: 我今天不想吃!!

00: 可是我想吃ㄟ..

凱莉: 那妳吃啊...

00: 那妳幹嘛不吃..才吃5天妳就放棄了...

凱莉: 不想吃就不想吃..妳要吃就買自己的....

00大聲洪量的在電影院說: ....厚!!!! 才˙剛˙交˙往˙就˙不˙耐˙煩!!!!

喵的....我又當場"石化"在周末人潮洶湧的華納... 這 招 夠 狠 有 創 意!!
還很堅定的頂嘴說..."本來就是!!....為何不能用??!!"(喵的!!!)
1. 我超級熱愛韓國花美男ㄟ....我愛男輪!!!!
2. 說過幾次了..不要亂用"交往"這2個字.."形容詞"很多...為啥妳非要挑這2個字來用

而且...不是每個人陌生人都會知道..我們是朝夕相處超過20年的"親姊妹"ㅠ.ㅠ


ps.她所謂的"交往"..應該是報章雜誌看來的..
用來形容很多人..交往 "過從甚密=交往頻繁,關係密切" 來的靈感
她直接忽略了那個"關係密切"的4字成語...自己融會貫通出屬於自己的精神世界的語法
看樣子她最近很堅持要喜歡"交往"這2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