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鴒這小孩...最近問題很多...可我感覺不出來她有迷有在真心的"想要答案"

昨晚騎車去買消夜時..
00: 姐~ 妳 覺 得 有可能有人會"一開始"不因為外表喜歡我嗎?
我: 恩...絕對不可能..
00: 可是我的個性很好ㄟ...
我: 喵的...這世界上誰會一眼就看出妳個性好不好啊!!!第一眼..只能看到外表!!
....就算有人跟妳說..他是看妳的個性才喜歡妳的...除非他是盲人...不然一定是騙人的!!
00: 喔...是喔...那...妳不覺得被形容成"女神.女王.公主.."之類的很瞎嗎?
我: 不會啊!現在大家都喜歡這樣形容漂釀的女生...聽起來很虛榮啊!!
00: 蛤...是喔..覺得被形容成這樣的女生...好像就說明那女生"很嬌.不聰明=笨.沒內涵"
我: 是啊..因為漂釀..所以受歡迎...如果沒內涵.脾氣差...還是有很多男生會喜歡啊!!!
漂釀的女生..70%以上都是這樣吧!! 一般人的印象..美女通常都是花瓶啊!!
難道別人說妳笨..妳就真的是笨蛋嗎??

00: 哎...真 是 陰 溝 裡 翻 船 耶
姐!!我覺得好像這句不太對ㄟ..妳告訴我要說啥??
ㅠ.ㅠ"...我說。。。應該用"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00: 哇!!!妳真的很厲害ㄟ。。。
這 2 句 話 一 點 關 係 都 沒 有 ㄟ (喵的。。我知道!!)
妳怎麼會知道我要說得就是這一句???
妳有通靈嗎???
妳真的很了解我ㄟ!!!
真的沒浪費我們交往這麼久ㄟ!!

我:妳再亂用"交往"這2各字...我就撕爛妳的嘴...
而且...認真看過上面對話的人..都會知道該用的成語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00喃喃自語的說: 是喔...原來女神是住在黃河裡..不是住在陰溝裡...



我雖然迷有再繼續跟她對話下去...
但是 我 敢 發 誓
我活到這迷老了...她從來都沒有問過我 "女神住在哪裡?"
這個問題喔!!我也迷有回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