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林鴒的手機...雖然是時尚pda手機...還是要裝飾得很可愛有00風格!!
說到手機...我想起了幾百年前金城武代言很紅的鯊魚機
00卻去買了比鯊魚機還大台的橘色"鯨魚機"...以00的個性"脫線程度" 我想是真的很適合她用!!
那隻手機網路的廣告大概是說:"手機通常會因各種可怕的意外而損壞!有些被奔馳的車輛輾爛、有些被小狗、小貓活埋、更不幸的會淹死在馬桶裡!易利信 R250 Pro,就是擁有了防水、防震、防泥巴..等功能.多數的手機在經歷塵土的掩埋後,就無法使用。測試 R250 Pro 被塗滿奶油,埋在蘋果樹下,10 分鐘後呼叫它,隱約在樹下傳出了響聲,循著微弱的吱吱聲將手機挖出,在水龍頭下洗淨,它又像從未受損般大聲地響了起來。小朋友能用這隻被當成足球的手機打電話..才有手機中的阿諾史瓦辛格封號"

後來..我也因為手機大隻很神奇..在工地還可以"擴音"說話...覺得很帥..也跑去買了一隻
當時買r250之前..我還特地打電話問00想確認說r250到底好不好用...
她說:真的超好用的喔!我昨天還泡到熱呼呼的牛肉麵裡...現在妳打給我不是沒事嗎?
(所以可以確定手機防水+防牛肉麵ㅠ.ㅠ....手機好不好用是在於功能便利吧!!!)

4年前...dopod PDA...手機一點都不紅的時候...
我只是因為手機裡面的遊戲彩色泡泡消消樂+接龍....很好玩
所以就買了迷人知道的手機品牌...
還被一堆人問"DOPOD是雜牌嗎?為啥這麼貴??妳錢太多嗎?為啥不買易利信?"
幾年過去...宏達電PDA手機越出越多...功能也變好多好方便
PDA.PAPAGO.文書處理.無線上網.SKYPE.JAVA....我們家4姐妹的手機都陸續"洗腦"換成HTC的^_^

因為之前收到一封MAIL
"徵選名額:100名鮮玩者搶先體驗各式各樣行動快訊,每名可獲贈威秀影城電影票兩張。"
於撰文期間自由發表至個人部落格,不限篇數。
將張貼出的文章blog連結貼至”鮮玩者全記錄”頻道裡,完成『撰文首獎 』徵選資格。
撰文首選獎品:HTC Touch Cruise GPS導航手機(價值:NT$24,900),1名。

獎品整個超誘人!!! 誰不喜歡免錢的手機...可是..名額只有一個ㅠ.ㅠ

ㄚ霈我真的(為了誘人的獎品)去下載行動快訊來玩看看...果然科技進步..啥都方便!!

帶PDA手機..等於帶小電腦出門....果然是要付費ㅎ.ㅎ

果然是沒有網路的地方..就迷有"全世界"ㅎ.ㅎ

想看仔細的...可以直接點擊照片進相簿去看看






果然是有詳細資料的平台...操作也不難...交通方面的訊息還滿有用的!!
可是...是因為測試版嗎?? ㅠ.ㅠ 折扣資訊要多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