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說有75年悠久歷史的兒童樂園...要暫時封館了
(沒事還不會特別想去...大概是一聽到要封館了...就想去湊熱鬧!)

林鴒說: 姐~lucy baby說4/5(星期天)過生日要去兒童樂園玩!!我們一起去!!
ㄚ霈: 不要啦...我要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妳們自己去! (我想...這應該不關我的事吧!!)
00又說: 走啦...要封館了耶...一起去玩....ginger也要一起去耶!! (oh~怎麼這麼熱心約我?)
ㄚ霈: 可是星期天我比較想在家睡到自然醒耶... (意願還是不高...我又鼻是兒童!!)
00發火了: 吼~~去啦!!! 妳 不 去 誰 幫 我 們 拍 照!!!! (噗!! 倒榻ing)
我.....果然ㅎ.ㅎ 我就想00怎麼會沒事這麼堅持要約霈姐一起去兒童樂園!!!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林鴒"狠興奮"的規定3個人明天出門的髮型要狠Q的兩邊綁著馬尾
(...我又沒瘋!!!霈姐當然拒絕配合!!只有ginger被00抓去綁頭髮!!)
早上11點出門坐捷運往兒童樂園出發去找lucy (呵呵...因為太早爬不起來!)

坐捷運的時候...霈姐隨口問00跟ginger: 妳們昨天晚上聊到幾點才睡啊?
00連珠炮式的開口說: 喔...我早上5點才睡耶....可是我6點就出門去玩轉蛋耶!! (?啥??)
吼!!妳知道嗎。。。那個轉蛋機裡有我超想要的海賊王的布魯客耶!! 可是一顆蛋要300元耶!!
超大的ㄧ顆蛋...裡面的布魯客也好大!!我超想要的!! 可是老闆娘胖胖的還鳳眼....他跟我說不能換蛋!!!
可是我只有300元耶...沒轉到布魯克我就"完蛋"了!!! 鳳眼的老闆娘會不給我換蛋耶!!! 好可怕喔!!!
(我跟ginger被00說的"早起"嚇到....還是很認真的聽00一直說話ing...)
吼...累死我了啦...還 好 只 是 做 夢!!

喵的....我跟ginger這下是真的傻住了!!!
又來了...我真的很想掐她...又不先說故事的開頭!! 超爛的習慣
罵她很無聊...00居然回答我: 我也是最後嚇醒才知道我只是做夢啊!!! (這個邏輯很有才華..ㅠ.ㅠ)








嗯....果然是出來玩....林鴒真的是跑很快又狠high

在育樂中心門口 大跳kara的pretty girl

又接著大跳 sj 的新歌 쏘리 쏘리 sorry sorry

霈姐的哈韓...好像荼毒她們太深...呵呵











看到那個旋轉會飛的椅子...就知道林鴒一定要我去的原因...狠難有人會這樣拍照
霈姐要先找前面的椅子坐...轉頭回去拍她們....一邊旋轉一邊拍照 頭真的是 狠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