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霈姐部落格太多人來詢問的日本包包 (覺得商業的人...本篇網誌可以跳過!!)
林鴒走在路上.上課.坐捷運時....也很多人會去問00 "哪裡買"
所以打了這篇介紹...請到賣場去看看...不用再另外發問囉!!!!
想看包包 請到露天拍賣 (方式跟雅虎拍賣一樣!)

請點這裡 露天拍賣 babystam
<---

上一次的包包因為連著老貂腳踏車同一時間收到....很忙..只好一起拍
(哈哈..有人抗議..照片很敷衍 迷有誠意....老貂塞滿客廳...哪有地方好好拍照!!)
所以這一次我有認真的叫00來揹著包包來一個一個拍照喔!! (我腳踏車都還沒弄好!!)

日本買回來的包包...有基本防潑水...很耐用啦!!
我們不喜歡亂買沒質感的商品!!
限量的包包款式...這一次的現貨賣掉...不知道下一次會買到哪些!!

上一次買到的英國插畫圖案包包確定經絕版...完全買不到囉!!
不 好 意 思...不 告 知 包 包 品 牌 喔!!
(不好意思...衣服數量都只有1.2件....圖片裡00穿的白色長版上衣...店裡的都已經賣掉囉!!)






ps.霈姐這麼常去日本是因為 跑單幫的教學
想開店創業 不想去五分埔批貨的...教商家出國採購
請點這裡 霈姐的開店教學 <---
若你有需要 "店面風格設計.企業識別logo設計.名片設計.室內裝潢.房屋翻修"...之類的
都可以用"悄悄話"來詢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