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真的很不好意思
霈姐不知道節目播出的時間...還以為這一集沒那麼快播出
噗....結果剛剛接到友人電話說 有看到今天“國光幫幫忙“節目...有林鴒
噗....我也迷看到!!
哈哈....我只好等電視的重播囉!!


ㅠ.ㅠ
我看到節目時...是有點傻眼啦!! 我真心的以為00談到跟我有關的部分...會被剪掉
以為節目編輯剪接過後...應該只會留下00說到學校裡發生得一些趣事

通常一般節目在現場錄影時...如果現場訪問了30分鐘
經過"後製"...只會留下節目播出需要的片段,搞不好剪輯出來的部分只有3分鐘
所以錄影當天...林鴒有說一些學校同學對她很好的事,也說了一些部落格有關的事
迷想到...說到跟姐姐有關的部份的梗..好像比較好笑 ㅎ.ㅎ
雖然我當時在旁邊也是笑翻了....很想衝進去扯住00的耳朵說"鼻要再聊到我了"

噗哈哈...真的很好笑....尤其是聖誕卡" 林 鴒 噹 ~ 林 鴒 噹 ~ 鴒 聲 多 響 亮 "那一段

ps.哈哈~蛋糕真的都是我吃掉的

ps 國光幫節目裡手上那條手鍊,原本是“我猜“裡戴的項練沒錯喔@@可是那是3年前在澀谷parco買的

ps 國光幫節目裡穿的好穿.好看的鞋子,是在新光三越信義A11 一樓的 as 進口女鞋專櫃,林鴒最近佷愛買他們家的鞋!! 下面這張圖裡的鞋也是同一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