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741_660760387315914_284584232_n  

 

首圖給大家滿滿的幸福藍天和白雲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

春夏真的來了呢!

趕在春夏來臨之前  趕快把你們期待已久的妝文寫好

讓你們可以漂漂亮亮的迎接春夏唷!

 

相信你們都知道

工作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自己化妝

雖然有很多化妝師都非常優秀

但是他們其實也好忙

有時會遇到時間配合不上的問題

加上廠商們覺得我自己畫的妝最像自己

所以久了   我自己帶妝去工作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但是很感謝很多廠商

知道我的頭髮真的很長  不容易整理

所以她們還是會貼心地幫我安排幫我整理頭髮的造型師呢!

 

分享一些工作的妝容讓你們看看  :)

1621864_660622560663030_1525013646_n-1

1654072_650125621712724_2142565054_n

1898282_653025274756092_1945207630_n

1959711_660152087376744_1226364509_n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的妝容重點都是在睫毛?

1620847_644145228977430_1457358719_n  

 

雖然常常有女孩建議我不要那麼濃的妝

但是我真的要喊冤一下  (喊冤? XDDD!)

其實我的妝一點都不濃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沒有使用粉底液的習慣

我都是上防曬隔離霜+蜜粉和臉頰修容和腮紅而已

很幸運的是我的皮膚算好   可能是遺傳了媽媽的好膚質

我幾乎不長痘痘  膚色也算白皙的

只有鼻子很容易過敏   鼻翼四周會有些泛紅做一些遮瑕而已

就這樣 :)

所以我沒有什麼底妝的東西可以分享給你們

也許以後會用到也說不一定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唷!

 

會感到妝感比較濃的關係  

是因為拍照時我會使用比較明顯效果的假睫毛

因為呀!!

工作拍攝時的專業相機不但會把人膨脹  

還會讓五官和妝感變的不明顯

鏡頭會吃妝

所以要拍出很有精神很有活力的樣子

眼睛是最重要的部分了!

我私底下幾乎也不喜歡上妝

你們看到我天天化妝的關係

是因為我幾乎天天工作呀  XD!

我會建議年輕的女孩們

能少上妝就少上妝

也不要上太厚重的粉底

要注重保濕保養唷!

 

因為我沒有底妝類的可以分享

所以就直接從完成隔離和蜜粉還腮紅開始

也畫了眉毛  XDDDD!

因為我眉毛好粗好黑   我都會用咖啡色的眉粉來畫它

 

先給大家一張比對圖

怎麼差那麼多!!!!

眼睛有沒有化妝真的差好多噢!

照片  

PS. 我沒有擦唇蜜唷!

回答過好多次了   我都是用 Elizabeth Arden 的八小時潤澤霜護唇

連睡覺前都會塗厚厚的一層當保養  好幾年來從沒間斷過

唇色真的會很美很軟  大家可以試試看  

除了工作時會上唇彩   私底下的時候都幾乎不會使用唷!

太多女孩問我了

怕你們找不到或是搞不清楚是哪一款

我補上了照片給你們看唷  :)

照片  

大條的專櫃都買得到

我都擺在床頭   睡前塗厚厚的一層當保養

圓圓的罐子是外出攜帶方便用的

我是在機場買到的

我不知道專櫃有沒有賣?

我幾乎每個包包都擺了一個

出門我真的不能沒有它  太好用了!!

多年來我真的只使用他們家的護唇霜

雖然也常常買日本包裝可愛的護唇用品

可是用來用去  還是覺得他們家的真的是無敵好用

我的唇色一直都很粉嫩都是靠它唷!

睡前也當保養塗在唇上

多年來沒有間斷過

另外提醒大家一點

這款還有像口紅形狀的護唇膏

雖然效果也不錯

但是沒有我拍的這2款滋潤

不要買錯了唷!

 

 

還有~

不要再問我雙眼皮了啦!

大家都知道我是用貼的呀!

但是我本身就是個外雙寶寶加上眼窩比較深

所以貼起來非常容易就可以增加寬度

很多女孩問我要怎麼貼?

但是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教你們?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不同  

我自己是本生就有雙眼皮的   所以很容易貼出來

也有很多女孩問我為什麼不去縫一下?

我真的強烈建議你們

千萬不要去縫個超寬雙眼皮呀!!!!

超寬的雙眼皮如果沒上妝的話會極度不自然

也會看起來呆呆很想睡的樣子

我是因為工作的妝感才貼這麼寬的

如果是平時素顏   我有自己的雙眼皮就夠了

如果你們真的要縫  請縫自然的  適合自己眼型的比較好唷!

PS.

雙眼皮貼的包裝我沒有留著了沒辦法馬上拍給你們看

是康是美自己出的

你們去康是美就找得到  粉桃紅色包裝  

有分S.M.L  3種size  我是用 L 的唷!

1

我私下如果不需要工作時

想讓眼睛看起來有神  我都會使用咖啡色的眼影當細眼線稍微補一下睫毛根部

我完全不會使用眼線筆   尤其是黑色

我非常不適合黑色的眼線

但是去年因為代言EYESWEAR假睫毛的時候

那時和妞妞一起拍攝

妞妞是拍攝她們的新品眼線膠筆

她們也給了我不同的顏色試用

當時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跟她們說

我沒有使用眼線筆的習慣

但是她們說這款眼線膠筆還可以當眼影使用

我當下真的滿好奇的

你們看看

包裝多麼精美   一點都不輸給日本的彩妝包裝呢!

而且上面有我們好美的妞妞女神   看得就好吸引人噢!

2

我試用之後真的愛上它了

有很驚艷的感覺

因為它跟我想像中的滿不一樣的

我把黑色的給我姊姊  (還是不用黑色 XD!)

我留下了咖啡色系的

3

拿姊姊的黑色也讓你們看看唷!

大家都知道我偏愛金色系的眼影類

這種色系畫起來不容易失誤  效果也很棒

你們看看   顏色是不是極美   有很漂亮的光澤感呢!

4

我平常都是用  3號 Coco Bran 當眼線使用

我發現它真的好棒!!

我之前都是用咖啡色眼影粉補我的睫毛空洞還有眼尾拉長

但是眼影粉雖然自然  但是好容易掉

這隻不會!!  而且顏色非常自然漂亮!!

5

真的非常自然的顏色

它好順手好好上色  非常容易使用  畫起來效果我超喜歡  

6

眼睛瞬間拉長  也變得非常有精神唷!

7

平常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很喜歡它畫出來的效果   超級自然

8

如果想要像自然的混血寶寶的眼睛

秘密武器來了 ~ 

這也是我一向滿依賴的化妝方式

我是使用  4號的 Honey Shell  古銅局金色系的眼線筆

在下眼瞼眼尾的部分往前畫到3分之2的部份

你們有沒有發現?

它很自然  不會硬硬死板的一條

你們可以重覆上色  像暈染那樣堆疊上去

9

這張照片是蕾拉晃神的樣子 ... XD!

我是畫到睡著了嗎???

它太好畫了啦  一點都不用小心翼翼  超容易使用

10

好像魔法一樣

就加這麼一點小魔法  添加一點顏色

眼睛的立體感又奇妙的增加了  :)

11

接下是我覺得女孩必備的一個超討喜魔法棒

5號 Champagne

它是超自然臥蠶的形成原因唷!

相信很多女孩都很羨慕有可愛臥蠶的雙眼

看起來好年輕  這樣的雙眼笑起來也會非常迷人

市面上很多畫臥蠶的商品

日本更是出了好多好多

我自己也買過  用過好幾款

很多都不容易上手  不容易成功

或是畫起來假假的

這隻很棒  畫起來清透自然  

顏色看起來  就像你本身就有自然的小臥蠶一樣唷!

我會在眼頭加一點   讓眼睛更明亮

12

然後就是下眼瞼的前端  也是帶到3分之2處和之前的顏色自然的交疊

13

看你們想畫多粗都可以唷!

也可以畫成胖臥蠶   XD!

我自己是畫得比較自然微微的

14

不說的話  別人可能都不會發現是畫出來的呢!

真的超級自然 

15-0

完成~

這時候我覺得已經是好自然的漂亮眼妝了

好神奇  真的只用了3隻不同色系的眼線膠筆唷!

我超喜歡這3個顏色   每天都用 

我的膚色偏白  如果是膚色比較深的女孩

用起來應該也會沒問題

因為姊姊膚色比我深  她用起來效果也很好

所以膚色較深的女孩使用起來效果應該也是ok唷!

15-1 

以上都是我的日常眼妝 

你們喜歡嗎?

 

接下來就是我的工作妝容嚕!

假睫毛來了  :)

這一年來都是使用EYESWEAR的假睫毛

我覺得很好用

有些女孩說根軟不耐操

但是我沒有重覆使用的習慣耶!

我想EYESWEAR她們也不是以重覆使用來作為考量

是以舒適為主要考量

市面上也有很多可以重覆使用的睫毛可以選擇

但是一副的價格也不便宜

我的話會選擇

用一副的價格  去買舒適度高的多副來使用

使用過就會丟掉了  我覺得必較乾淨

但是要看你們的自己的習慣和需要唷!

我自己代言的這幾款我都很常使用

很喜歡她們家帶起來的觸感和弧度  

對我來說  覺得非常舒服

淡妝時會使用 S08 很像自己的睫毛非常自然

16-0

但是今天是分享工作妝容

所以我今天要分享的是 S06 

是我覺得效果最明顯  而且用起來最像混血寶寶的漂亮眼睛

看起來比較濃

但是因為它是透明梗   所以不會有黑黑一條眼線的樣子

包裝上有黑黑眼線是拍攝時化妝師有幫我畫唷!

16-1

打開來看  幾乎每一副都很完美

她們雖然是手工睫毛

但是我記得她們跟我說過

每一副她們都細心的檢查過才會進入包裝唷!

收到商品你們絕對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用心

17

取下睫毛之後  記得把固定的殘膠拿掉唷!

輕輕拔除就可以了 :)

然後要把頭尾多出來的透明梗剪掉唷!

每個人的眼型不同

你們可以先比比看眼睛  看需不需要修剪

18

戴起來的樣子超級美   弧度也很漂亮

完全不需要用睫毛膏再加強了

眼睛瞬間變得好美好美

19

看起來不會很濃艷  是漂亮的唷!

2隻眼睛比對差好多  XD!

20

睫毛對女孩子來說  真的好重要噢!!

21

趕快把2眼都戴上 

現在已經有點像混血寶寶了呢!

22

EYESWEAR的假睫毛弧度真的很美

戴的時候也不需要彎來彎去的凹他的弧度  

睫毛品質一級棒 

我的眼睛眼眶真的比一般人大也比較長

所以我帶好多假睫毛幾乎都會太短

睫毛真的不能帶得比自己眼睛短呀!

會變得很奇怪唷!

我戴EYESWEAR算是滿剛好的

但是我還是會在眼尾加3分之1一小段唷!

你們應該不用啦!

直接戴就很美了 

23

我把它分成3等份剪開唷!

都可以使用唷!  但是要跟另一支對到唷!

意思就是左右睫毛都分3等分剪開

使用時  都是取用左右睫毛剪開的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就可以分3次使用唷!

24

然後拿鑷子夾住把它黏在尾端

要重疊到一點點唷!  才不會直接垂下來

25

變長了 ❤

26

加了眼尾這一段  眼睛變得好無辜

是無辜的蕾拉眼  XD!

27-0

接下來是我工作必備的下睫毛

拍照時有黏貼下睫毛真的很加分

EYESWEAR出的下睫毛也是走自然舒適路線

17-1  

BK02是我的最愛

不能沒有它 

28 29

很多女孩問下睫毛要怎麼貼?

你們要記得一定要剪開唷!

不然會覺得下眼瞼怪怪有一圈東西 XD!

我以前還會分成5等份剪開

現在懶了  (我好誠實XDDD!)

就分成3等份剪開

你們一定也會懶  一定也只會剪3等份啦!  呵呵~

30

然後也是用鑷子夾住它使用唷!

31

記得從下眼瞼尾端一段一段端往前黏唷!

32

這樣照順序黏才會整齊漂亮

記得要黏在自己真的下睫毛下面   不然很容易飛起來  

或是膠跑到眼睛裡  要細心一點唷!

多練習幾次就會變得很快很熟練  :)

 

33

 

Oh Yeah!!

完成了!!!

35

是不是很漂亮!  (>///<)

為什麼你們可以忍受我一直說自己漂亮呀....  

一定是溺愛...  (我不是蕾拉...XD!)

36

說真的  你們真的可以去買下睫毛試試看

因為下睫毛真的會讓眼睛放大很多很多

眼睛眼眶感覺放大  就會讓臉感覺臉變小

真心建議你們試試

拍妝文的時候因為是用化妝的光直接對著臉

光比較強  所以拍起來妝感比較明顯

一般自然光時  這樣的妝感還算ok   因為沒有很重的眼影顏色

所以眼妝看起來還算是乾淨的

戴假睫毛時  不要在加很明顯或奇怪顏色的眼影了唷!

不然會像要登台啦!  XD!

37

這就是你們平常看到的我吧  

38

EYESWEAR眼線膠筆一定要買唷!

真的超好用  我超愛 

我今天用的分別是

3 Coco Bran (眼線部份)

4 Honey Shell  (下眼瞼尾端暈染部分)

5 Champagne   (自然魔法可愛臥蠶部分)

EYESWEAR 這系列眼線膠筆防水防油的效果非常棒

我自己使用的狀況是完全不會暈染唷!

3

假睫毛就看你們喜歡哪一種感覺嚕!

都可以試試看唷  :)

我今天是用 S06 唷!

16-0

我最愛的是BK02   真的不能沒有它

你們也試試看吧!

17-1  

對了~

差點忘記給你們連結了... 

商品連結如下唷:

(直接點選網址就可以了唷!)

EYESWEAR官網  http://eyeswear.appleface.com.tw/
EYESWEAR賣場  http://eyeswear.mymy.tw/
EYESWEA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face.tw

 

Yeah~

終於分享完了

大家還喜歡嗎???

39  

 

最後還是一樣

 請大家幫我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唷!

只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在這篇文章上面幫我點一個 

     

分享出去之後要記得留言給我唷

我會在FB和這裡留言的人中抽出幸運兒送出禮物

 

這次的禮物有我代言的假睫毛

還有我在日本買到的無敵可愛彩妝品(秘密 

真的超可愛唷!

買了都還捨不得用它

是還沒曝光過的可愛彩妝呢!

 

 

 

一樣是有 名幸運兒  

一名是在這裡留言的幸運兒

另一名留給我的粉絲團留言的幸運兒

我會在Facebook粉絲團開放一篇留言的地方

在 個地方都有留言的人就有重覆抽獎的機會可以得到唷!

我的粉絲團在這唷 - - - > * Cleo - 林鴒 *

 

記得唷!

只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在這篇文章上面幫我點一個 讚  

留言給我就可以嚕!

 

 

 

 ❤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收看  

 

 

                             ❤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