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這2天阿霈在家很認真的看韓劇"快刀洪吉董"
都迷有出門...所以..林鴒自行"放風"去找朋友吃喝玩樂

結果...她昨天玩到半夜3點多才回家
一回來就對著我"連珠炮"的開罵說....
妳真的很過分ㄟ!!.......(啥??)
妳為什麼沒有打電話!!....(打去哪??)
妳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奇怪..怎麼了?)
我一個晚上都在等你電話ㄟ!!...(我們有約嗎??)
沒接到電話..我還以為手機收不到訊號!!!
沒接到電話..我還以為電話沒電!!.....(我開始懷疑..我們有約!!)
怎樣...交往久了就不耐煩是不是??.......(跟妳說過幾次!!不要亂用形容詞!!)
怎樣...不耐煩就都不用打電話了是不是??.....(難道我真的放她鴿子嗎??)

好不容易...好像可以插話了...
我:...妳不要再亂用"交往"這2各字!!我是跟你有約嗎??
00: 沒有!是我朋友說為啥那麼晚了...妳姐怎麼都沒有打電話來叫妳回家??
....還說難道我之前跟他們說我姐"管很嚴"是假的!!我一直都覺得妳會打給我ㄟ!!
我: ㄟ..我有打電話叫妳回家過嗎?
00: 有...小時候...還說我不馬上回家就要丟掉我的玩具!!

ㄟ...現在姐姐真難當!!那時你才15歲..我當然要叫妳回家
妳現在已經長大了...該打電話管你的..應該是你娘ㄟ!!
而且...一直等我電話...是還在怕我會丟掉妳的玩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